我被告白的下一秒

我喜歡了一個男生很久, 昨天幾個同學約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暗戀的那個男生在過程感覺一直對我示好 我當下暗爽開心很久 後來,沒人的時候 他跟我告白 然後問我是不是也喜歡他 我很害羞靦腆的說 :有,我其實喜歡你很久了 結果下一秒他就爆笑 一群人突然也跑了出來 全部大笑 然後很多人吵雜聲 :真的吧 就說她喜歡你還不相信 :不會吧 好噁喔 :欸 你以為你是正妹喔 然後就是一陣嘲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傻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瞬間湧上無比難過,很羞愧的趕快自己一個人跑回家 到今天,也沒人跟我道歉或是一句問候 我還真的以為春天要來了 一直想到,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就長得這麼醜嗎 我真的就這麼討人厭嗎 好討厭自己
愛心
嗚嗚
1.9萬
13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