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麻省理工 卻上不了妳的心…

遠距離戀愛談了2年多了 在上禮拜畫上了一個很難過的句點 交往到上禮拜 兩年多的愛情 我們高中讀書會認識的 後來我出國唸書 妳讀台北的大學 幾乎旁邊的朋友老師們 都不看好我們 因為我們成績差距不小 但我一直覺得我們能穩定下去 就在半個月前 你傳訊息告訴我 不想再隱瞞我了 其實已經跟學長在一起快一年了 原來我被妳蒙在鼓裡這麼久 每次有放假或有空閒 急著從美國飛回來見你一面 但飛那麼遠也不一定見得到妳 妳總是有一堆事要忙 原來妳忙着跟另一個他 我問妳 妳是不是從來沒喜歡過我 妳說 對 我問 那為何要交往 妳竟然說 有個讀名校的男友很有面子 妳不知道我聽了這句話 除了痛徹心扉之外 再也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我一直都為自己讀名校感到光榮與自信 那是我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是高材生 憎恨頂著名校光環的自己 原來 我的價值就是我是名校生嗎? 我痛了 懵了 哭了 懂了 醒了 也再也不想談戀愛了。 - 致我可悲的遠距離單戀
愛心
嗚嗚
哈哈
1.8萬
11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