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女友成為天使了

前情提要
#更 很抱歉我的標題造成了許多人起爭執 我並沒有想要討論「自殺」會不會成為天使 或是「為愛自殺」的行為正不正確 單純是看到這篇新聞覺得心酸與不捨 要愛惜生命這件事是無庸置疑的 但我們並不是當事者 怎麼能說她沒有努力過? 或是沒有試著活下來呢? 停止砲火攻擊 祝福這個女孩吧! - (此文勿戰該男子行為是否正確) 記得在月初看見一則令人遺憾的新聞 一位男子為了救女童不幸溺斃 成為一個捨身救人的英雄 卻也留下了悲痛的家人與女友 當時女友還在Dcard發了篇文來紀念男友 沒想到就在剛剛看到新聞 女友被發現燒炭身亡
megapx
看了這個新聞真的覺得很鼻酸也很不捨 一方面覺得她很傻 一方面也為她的家人難過 但我想 任何人遇到這種事肯定都難以承受 或許這對她來說才是解脫吧 一個不注意自己小孩的家長 竟換來兩條無辜的生命 希望不再有這種悲劇發生 願他們下輩子能再相遇、相戀、相愛
愛心
1.5萬
77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