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男友吃四片披薩讓我不爽⋯
匿名
其實本來是要更新在原文章的
只是最後留言都歪樓還開始戰校
(拜託大家不要吵架🙏)
還有內容也有點多就還是另外發一篇好了
不過我不知道標題該怎麼打
打#更 好像也不是
如果有錯再告訴我謝謝
————————————
(正文)
先說一下
他是蠻省的人 平常吃飯都是AA
然後我們只吃過一次100多的東西
其他都100內
前幾天他生日我找他去吃一家餐酒館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比起來算貴的
因為是他生日我原本就要請他
不過他不知道
看菜單時 他說要吃漢堡
我說:你覺得我要吃燉飯還是披薩
後來決定是披薩
正常應該都聽得出來披薩是我的主餐吧
因為本來就要請他 所以我也比較沒顧慮價錢
點餐時我就直接多點了兩份前菜一起吃的
前菜都是兩人分著吃完之後 披薩和漢堡才一起上
披薩總共8片
我先拿了一片披薩 他也拿了一片
然後?
然後他一片接著一片 居然就連吃了四片
而且他的漢堡連動都沒動
這時候我已經滿傻眼的
他吃完四片後 我才在吃第三片
結果他還跟我說:那片給你
我想說 乾那本來就是我的 到底是在給我什麼??
這就算了
吃完披薩他開始要吃漢堡
也不是問我要不要先吃 或是打算分一半吃
是自己先咬了兩口
然後才切了不到1/5給我
把我的披薩分著吃 然後把漢堡當自己的主餐在吃?
因為平常也都AA 又不是說吃飯他出錢
所以我真的不懂這是什麼心態
我當下只是覺得
他好像很怕自己虧到
怕他先吃漢堡時我就會把披薩吃完
我原本還有準備禮物的
但吃完這飯我真的是送不出去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太小題大作
但會這樣是因為之前就有一些小事
讓我覺得他只想到自己 完全沒顧慮過我的感受
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
我真的是已經不爽到這幾天都不太想理他
可是我覺得跟他說的話
他會誤以為我在跟他計較那四片披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