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沒男朋友=妳太挑🤷‍♀️?

痾....我只是那天晚上被朋友講到有點惱怒 所以就上來發文發洩情緒😅😅 沒有想到會引起熱議..... 大家的留言、回文,我都有一一看完 發文的用意從來就不是要吹捧自己 我也從不覺得自己有多好、多漂亮 只是對於「妳沒有男朋友,就是因為妳太挑」 這句話覺得很無奈跟厭煩,從解釋到懶的解釋 或許是我的用字遣詞不對,所以造成了誤解 部份的人說這些話都是客套話,也許是,但 你的朋友講的話是不是客套話,難道你會不知道 每個人跟每個人的相處都不一樣,講話的語氣跟態度也不一樣 是啦!有些人或許真的是自視清高 不知道人家講的就是客套 但是那些說自己講客套話的人 是怎樣的朋友讓你不能直話直說 可能剛認識不熟啦,阿既然不熟 笑笑帶過人家也就知道了 我這個人個性直接、講話直接 寧願不講話也不要這麼虛偽 所以不太懂那些愛講客套話的人心態是什麼🤔 另外 有人把擇偶比喻成挑菜、挑餐廳、挑衣服 ??? 傻眼貓咪,原來現在那麼多人的愛情這麼廉價 你今天吃的菜 可能今天或是明天就在馬桶跟你見面了 你花心思挑選的餐廳 可能雷到爆今天過後就變黑名單 你今天穿過的衣服 可能明天就被你新買的衣服代替了 用錢花一花就可以取代的東西 你用來比喻擇偶 ?? 🤷‍♀️🤷‍♀️ 給這些人的另一伴或是未來的另一伴一點建議 現在開始去思考要不要繼續跟這個人在一起 或是要不要接受他 因為他可能明天就喜新厭舊 覺得你不好用就把你換掉了哦😊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有人說我說這麼多,阿不就是挑 對啊!我就是挑!我挑慘了! 我挑我喜歡的、順眼的、相處得來的 雖然不知道能走多久,但投入一段感情就是要掏心掏肺的認真 而且又不是以分手為前提交往,我能不挑嗎? 還是要每個都試過才叫不挑,你要這麼隨便,那你請便 我知道 解釋了,一定會有人說就是被罵了才改口 但是呢 不解釋,又覺得憑甚麼要被鍵盤魔人誤會 我講我想講的,你講你想講的 我就是發廢文、月經文,怎麼了?🤪🤪 有規定不行發嗎?也沒有規定你一定要看吧? 我就是那麼恰,所以我沒有男朋友阿 爽啦!!!!😈😈😈 最後,想給有一同感觸的人鼓勵 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好的另一伴 一起走向幸福❤️ 噢!對!我是單身邁入七年的女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文) 雖然我長得一副好像很多人追 但是我單身很久了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交過很多個 但是我單身很久了 這些原因 讓我單身這件事 變得很不可思議 我的好朋友圈,只有我還是一隻單身狗狗 我好朋友的朋友圈裡,也只剩下我一隻狗 但⋯⋯ 我想說⋯⋯ 單身很久不代表很挑!!!!🤷‍♀️🤷‍♀️🤷‍♀️ 單身很久不代表很挑!!!!🤷‍♀️🤷‍♀️🤷‍♀️ 單身很久不代表很挑!!!!🤷‍♀️🤷‍♀️🤷‍♀️ 可以不要每次都對著單身的人講這句話嗎!!! 一直解釋真的有夠煩🙄🙄🙄🙄 難不成每個追求的人都要在一起一輪嗎! 難道只要有追求者都要來者不拒嗎! 剛認識當朋友就知道不適合 不對眼了 當了情侶是要每天吵架冷戰嗎? 這麼累談感情 老娘寧願一個人^_^
愛心
哈哈
嗚嗚
9151
5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