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沒男朋友=妳太挑🤷♀️?
匿名
痾....我只是那天晚上被朋友講到有點惱怒
所以就上來發文發洩情緒😅😅
沒有想到會引起熱議.....
大家的留言、回文,我都有一一看完
發文的用意從來就不是要吹捧自己
我也從不覺得自己有多好、多漂亮
只是對於「妳沒有男朋友,就是因為妳太挑」
這句話覺得很無奈跟厭煩,從解釋到懶的解釋
或許是我的用字遣詞不對,所以造成了誤解
部份的人說這些話都是客套話,也許是,但
你的朋友講的話是不是客套話,難道你會不知道
每個人跟每個人的相處都不一樣,講話的語氣跟態度也不一樣
是啦!有些人或許真的是自視清高
不知道人家講的就是客套
但是那些說自己講客套話的人
是怎樣的朋友讓你不能直話直說
可能剛認識不熟啦,阿既然不熟
笑笑帶過人家也就知道了
我這個人個性直接、講話直接
寧願不講話也不要這麼虛偽
所以不太懂那些愛講客套話的人心態是什麼🤔
另外
有人把擇偶比喻成挑菜、挑餐廳、挑衣服 ???
傻眼貓咪,原來現在那麼多人的愛情這麼廉價
你今天吃的菜
可能今天或是明天就在馬桶跟你見面了
你花心思挑選的餐廳
可能雷到爆今天過後就變黑名單
你今天穿過的衣服
可能明天就被你新買的衣服代替了
用錢花一花就可以取代的東西
你用來比喻擇偶 ?? 🤷♀️🤷♀️
給這些人的另一伴或是未來的另一伴一點建議
現在開始去思考要不要繼續跟這個人在一起
或是要不要接受他
因為他可能明天就喜新厭舊
覺得你不好用就把你換掉了哦😊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有人說我說這麼多,阿不就是挑
對啊!我就是挑!我挑慘了!
我挑我喜歡的、順眼的、相處得來的
雖然不知道能走多久,但投入一段感情就是要掏心掏肺的認真
而且又不是以分手為前提交往,我能不挑嗎?
還是要每個都試過才叫不挑,你要這麼隨便,那你請便
我知道
解釋了,一定會有人說就是被罵了才改口
但是呢
不解釋,又覺得憑甚麼要被鍵盤魔人誤會
我講我想講的,你講你想講的
我就是發廢文、月經文,怎麼了?🤪🤪
有規定不行發嗎?也沒有規定你一定要看吧?
我就是那麼恰,所以我沒有男朋友阿
爽啦!!!!😈😈😈
最後,想給有一同感觸的人鼓勵
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好的另一伴
一起走向幸福❤️
噢!對!我是單身邁入七年的女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文)
雖然我長得一副好像很多人追
但是我單身很久了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交過很多個
但是我單身很久了
這些原因 讓我單身這件事 變得很不可思議
我的好朋友圈,只有我還是一隻單身狗狗
我好朋友的朋友圈裡,也只剩下我一隻狗
但⋯⋯
我想說⋯⋯
單身很久不代表很挑!!!!🤷♀️🤷♀️🤷♀️
單身很久不代表很挑!!!!🤷♀️🤷♀️🤷♀️
單身很久不代表很挑!!!!🤷♀️🤷♀️🤷♀️
可以不要每次都對著單身的人講這句話嗎!!!
一直解釋真的有夠煩🙄🙄🙄🙄
難不成每個追求的人都要在一起一輪嗎!
難道只要有追求者都要來者不拒嗎!
剛認識當朋友就知道不適合 不對眼了
當了情侶是要每天吵架冷戰嗎?
這麼累談感情
老娘寧願一個人^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