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篇真的是反串

前情提要
真的會令人感到滿難過的 下面也已經吵到翻了 有需要這樣嗎😢 人的感覺是會隨著自己的想法改變的 如果你直接的覺得對方不好 那不管他究竟是好是壞 有一點不好的跡象都會被你無限放大強調 最後驗證了你認為的 他是個不好的人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不是只有哪一方的問題 誰都可能不小心中了思考的陷阱 但重要的是察覺到自己是如何被影響、限制住 當然不可能真的所有台灣女生都像原po說的那樣 人不是那麼簡單的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背景 文化是會造成一定影響 但同一個文化中的差異還是非常大的 不過就像我上面說的 你的想法會左右你的感覺 與其把所有人都看作爛人 還不如把大家都當作很好的人去認識 這樣不是更好嗎 (後面這段是跟原文裡面我的留言一樣的 因為真的太多人只看熱門留言了 這不是一個好現象⋯特別容易以偏概全 本來的熱門留言是最上層(推測)同一位女孩的留言 她已經自刪了 我不知道原因 可能也是覺得下面吵得太嚴重吧) 可能會有人覺得不需要特地發一篇文 我只是想讓不是互戰的聲音也讓大家看見
愛心
11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