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來保護我了

在我還沒有到醫院之前 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的奶奶在上禮拜開始住院(已經末癌了) 本來是爺爺照顧奶奶 但醫生覺得爺爺很囉唆一直唸奶奶 叫爺爺回去 變成外勞來顧奶奶 就在下午她原本在睡覺結果突然驚醒 大喊著有人要來抓她 旁邊的外勞馬上去奶奶的旁邊安撫她 可是奶奶卻一直拼命掙扎 一直抓住外勞的頭髮 外勞立馬叫護士 當時有五個護士跟一個醫生 要定住奶奶 但都束手無策 奶奶力氣瞬間便很大 死死抓住外勞(外勞後來跟我媽說她當時很想哭因為真的很痛 但為了要安撫好奶奶好忍) 奶奶一直大喊有人要抓她 反正就是一直想掙扎但被牢牢抓住 所有人都很痛 後來爸爸跟我們一家人跟著爺爺到了醫院 就看見這樣的情形爺爺立馬走到奶奶身邊 一手握著奶奶的手 一手搭著奶奶的肩膀 告訴奶奶:水某ㄟ 不要怕我在 好嗎 我在不要怕 後來奶奶聽到慢慢的停止掙扎 握著爺爺的手 奶奶說:ㄤ欸來阿 來保護我了 (對話自行變成台語) 當下在場的大人默默掉著眼淚 而我自己也跟著掉眼淚了 根本無法控制 那畫面跟對話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想像 我當時整個心揪在一起 鼻子有夠酸 後來醫生說:爺爺在比較好 就開始讓爺爺和外勞顧著奶奶 媽媽說:可能老公在比較有安全感吧 最近家裡氣氛真的都很低潮 每天去看奶奶都能希望她能好一點 一次次變差了 看著爸爸姑姑阿伯他們默默的偷偷的在哭 看了就很難過 想說甚麼安慰的話說不出口 只能靜靜地陪著看著 打這篇我又偷偷哽咽了一下 想打上來抒發一下心情跟爺爺奶奶的這一幕 雖然他們一直吵架 但感情還是一樣很好爺爺一直很照顧奶奶 我也好想有個吵不散的老公
愛心
嗚嗚
哈哈
1.4萬
1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