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欸 你為什麼這麼喜歡我啊

某天晚上和男友視訊的時候 他很專心的盯著我看 到後來忍不住問男朋友: 「欸 你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我啊?」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他老是稱讚我可愛 但我明明長得不是可愛型的🤔 (後來他有一次說:「你的個性真的很可愛啊」 我反而更糾結 等等 所以老娘外表真的很糟嗎啊啊 ヽ(*。>Д<)o゜) 離題了回來 他回答:「因為你也很喜歡我啊☺」 我正想要開玩笑回說: 噢噢噢噢所以說如果我以後不喜歡你的話你就不喜歡我了噢(欠打xd) 還沒說出口 他又接著說: 「而且、而且你給我很多安全感,所以我很喜歡你啊」 「而且你不會特別限制我」 「而且,你不覺得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很棒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說我們 我是學生,大我幾歲的他已經出社會在工作了 因為遠距離所以一個月大概見面一、兩次 平常時間則大多是晚上彼此都忙完後視訊聊天 雖然明明年紀不大也沒在愛情受過傷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是那種不太很相信天長地久的人 也因為這樣 偶爾會把分手當玩笑話和他說(錯誤示範,不要學) 有一種感覺好像只要我這麼做 要是以後真的沒有繼續在一起的話我也不會那麼難過😕 見面時常常是我到你的城市,因為我不想你工作已經很累了,休假還要搭車奔波為了見我; 因為遊戲不小心忽略我的時候我都捨不得打斷你, 我想讓你自由沉浸在你會感到快樂的事情上; 你賺的不算多卻總是想著難得見面要帶我吃好料, 不想你多花錢,所以都挑平價的食物說想吃; 知道你不喜歡弄那些麻煩的東西,所以很想要卡片 的我問你可以寫一張給我嗎,買現成的用我就很開心了; 或許他不知道,但我真的很愛他 我努力想讓他感覺喜歡我是一件值得的事 他能因此變得更快樂 相處也可以輕鬆自在 交往半年多了他對我的態度還是像剛在一起時一樣 聊天時總是和讓我先說話,等我說完他才開口、 注視我的眼神帶著滿滿的寵溺讓我感受到被愛、 心情不好時會擔心的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想吃什麼如果告訴他,下次就盡量排時間帶我去、 跟我報備今天在做什麼剛剛去哪裡,即便我沒問過、 下載app幫我記錄月經什麼大概時候來、 提醒我今天天氣變冷了要穿暖和不要吹風著涼、 出門幾乎不讓我出錢,有一次偷偷塞錢還被警告下次不能這樣😅 .....還有很多其他的只是我突然想不到了(๑‾᷅^‾᷅๑) 總之 , 在他身邊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很好。 他是我第一個在一起的人,希望也會是最後一個。 回到一開始的對話 他說: 「而且,你不覺得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很棒嗎」 嗯......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帶點幼稚的我和還不夠成熟的你、 感情用事的我和理性實際的你、 總是自卑的我和鼓勵我的你、 剛剛好愛著你的我 和 剛剛好愛著我的你 現在的模式 像你說的一樣還真的很棒 那 我們就一起努力 從這個模樣再慢慢的都變得更好 好嗎 #更 呃阿阿阿沒想到有300多個人看過!!!∑(°Д°ノ)ノ 那我更新一下昨天視訊的內容 昨天對他說了一次我真的好喜歡你之後忍不住又問一次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呢(,,•́ . •̀,,)」 他回答:「善良吧」 我激動的說:「噢噢噢這明明跟你上次回答不一樣!!!!」 os:抓到了吧渣男你是不是講錯對象!(大誤xd) 好 回來😂 他說:「都有啊」 「你第一次問的時候我是回答善良」 os:所以說這個煩人的問題我到底問了幾次(´-ι_-`) ) 好啦總之結論出來了 我是個個性善良 內心可愛 不會限制男友 但外表目前還不予置評的女人🤔 然後關於下面的回覆我都有看過 我也不敢肯定未來到底會變得怎麼樣 所以才更要把握當下好好珍惜彼此吧 更新不小心露出搞笑本性了哈哈 還請各位見諒 不見諒我們就打架(ノ`⊿´)ノ(沒 開玩笑😅) 謝謝大家
愛心
哈哈
嗚嗚
4419
9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