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程師男友

跟男友已經交往五年了 從大學時期到出社會 男友剛當完兵就去科技公司工作 薪水穩定但工時長 時常看到版上討論選工程師男友沒時間陪伴 但其實我覺得有沒有心最重要 這邊來說說跟工程師男友交往的缺點 1、休息時間不穩定 責任制的所以很難有固定幾點鐘休息可以講電話, 男友都會Line我跟我聊兩句就說要先睡一下 通常這個時候還是不要吵他們 讓他們好好吃個飯休息比較重要! 2、下班後沒什麼時間出去 工程師男友上班12小時,下班後也沒什麼時間一起出去,但我們還是偶爾會趁隔天休假的半夜去看個電影、找間好吃的宵夜,讓彼此的生活不要這麼無趣。 3、休假通常在睡覺 因為平常太累了所以休假都睡到下午,有些女孩不能接受但我自己是可以的,因為我休假也睡到下午哈哈哈 現在來分享跟工程師交往的優點 1、經濟穩定 不用擔心下一餐沒著落,但首先也要男友會做好金錢規劃!我們幾乎每年都會出國一次,男友對想買的東西也不太會手軟,甚至還會一起說服我買東西,他們辦信用卡也很好過 2、身邊沒什麼異性 男友從高中就是工科,身邊異性少之又少,交往五年了還是把我當女神看建立我的自信哈哈! 3、會研究股票 本身對這塊不太了解,但男友因為工作關係職場上的同事都會互相討論股票跟理財!偶爾也會教我一些小知識 4、懂電腦、或者科技的東西 陪我去裝電腦,幫我安裝新電腦等等的,有他在就不用擔心!(一旦有3c相關的東西給他就沒錯) 以上是我跟工程師男友交往的心得~ 以前讀書時跟男友是AA制, 剛出社會一年時也是,因為那時他還沒有存什麼錢, 但今年開始跟男友出去吃飯他會主動付錢,也會希望我不要花錢, 當然我也會偶爾請他吃飯之類的,我深信人都是互相的,女孩也有自己的經濟基礎,不能總是靠男友養,這樣才會讓人尊重妳崇拜妳!
愛心
哈哈
驚訝
7654
188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