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我被男友罵公主 還被男友爸爸罵不懂事

前情提要
更* 因為網友們的聲音大部分都是蠻勸離的 所以其實我很好奇大家希望的後續是什麼?😓 情侶之間會有很多問題 以及 別人說不清的關係 我確實覺得在這件事情上受了他爸爸的侮辱 但是我並不想因為家裡的關係而遷怒男友 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很感謝這些網友給了我他們覺得要根除的唯一辦法 就是要放生 但是感情真的不是想切就切 很多人說 所以我是活該 我也認了 我確實照很多網友們說的 好好溝通了 因為不論什麼事 我都覺得這才是唯一解決的辦法 跟他 跟他的家人 都想好好溝通 試著理性解決 可能很多人不能認同我還把這樣的男友留在身邊 可是我們之間確實有很多無法一時半刻解釋清楚的關係是大家看不到的 而男友 也確實聽完我的溝通後更瞭解我的立場 我覺得還是有所收穫的 像他會開始不要我去洗碗 自己去 然後只叫我幫忙擦完桌子就去看電視 也許以後可能還是會發生類似的事情 但我希望起碼他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挺我 也請大家多多包容 謝謝各位支持與不支持我的決定的人 你們的意見對我都很有影響~~~~ - ——————- 因為後續也發生一些事情 文太長了 所以就發在這邊 不是為了讓大家安慰我 只是很多人在問後續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在這裡統一說 首先 先感謝大家對我的安慰 我真的每個回覆都看了 非常感謝大部分的人還是很幫我說話 看到大家心疼之類的留言 我真的快哭了😭😭 謝謝大家~~~~~ 每個留言我也都很想回 但是實在太多了 還請大家見諒 然後以這個留言數 大家回覆的文字真的會讓我驚訝 沒想到大家會討論的這麼熱烈😱😱 大家的意見 我也一定會參考 大部分的人都叫我分手 認為是男友太白目 但是我是覺得 可能他也不知道怎麼應對 而我可能也確實不該在那個時候請我男友幫忙盛飯 這些後來的事可能都不會有 下面很多叫我自己要檢討 還有大家罵的聲音我也都接受😣 不過因此扯到什麼女權問題 我覺得就太多了 因為下面男女生開始戰的那些 不是我提出疑問的主軸 我必須重申我真的不是因為盛不盛飯在生氣 也不是一定要男友給我盛 如果是我在盛飯 我也會順便幫男友或旁邊的人盛 倒飲料看到男友杯子空了 我也都有順便幫忙倒 跟誰服侍不服侍誰沒有關係 只是一個順便的動作 但是我可能以為的順便 像大家說的一樣 被放大了 這件事只是我想跟大家討論的一個個案 我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討論出火氣了😓 他爸爸走進房間念了我 其實我看的出來我男友自己也有嚇一跳 因為以前其實也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之前去他們家的時候 大家也都相處的很融洽 說真的他爸媽也對我很好 那天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男友後來做了一個舉動 讓我也覺得蠻尷尬 我男友的媽媽突然走進房間 看到哭腫眼睛的我 原來是他跑去請他媽媽來安慰我 跟他媽媽說我剛被他爸罵了 他媽媽進門就先對我說 「還好嗎」然後後面其實是跟我講了一些 我男友家的這些規矩規則 以及 我真的需要幫他們留面子之類的話 他媽媽也明白跟我說「我知道你現在可能覺得委屈,但是這都是以後你要面對的,他們家,經不起親戚們的一句,你們那個XX(我)是怎樣 吃個飯還在鬧脾氣,」叫我以後還是要多注意點,不管怎樣,還是要多替(我男友)想 其實我知道他媽媽的立場可能也不好安慰我 也沒有想對我二度傷害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我男友為什麼會去跟他媽媽說 可能是覺得平常我跟他媽媽相處的還不錯 他又不知道怎麼安慰哭的那麼慘的我 可是我覺得不論如何 這個舉動本身就有一點點尷尬 畢竟說到底 他還是我男友的媽媽 讓他媽媽知道我因為他爸爸念了幾句哭得那麼慘 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媽媽 我從他媽媽警告般的媳婦教導其實也沒有得到安慰就是了 回房間又玻璃心碎滿地哭了一回😭 男友知道他媽媽會來找我 但是可能不知道他媽媽會這樣對我說吧 他媽媽跟我說的事情 我沒有跟男友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應該要大抱怨說你媽媽怎麼這樣跟我說嗎 感覺真的蠻無理取鬧 所以只好叫他下次不要再去請他媽媽來安慰我 我覺得不好意思😥 但看我的反應男友大概也知道他媽媽也沒對我說什麼好聽話 就像大家說的 這種事我其實根本也不好解釋 我應該要去說不是因為盛飯在生氣 而是因為男友說我是公主我覺得委屈嗎 這件事本身好像就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在鬧脾氣嗎?😓😓 所以之後的處理方式 就是 男友自己去跟他父母解釋了 我先說喔 我沒有叫他去跟他父母解釋 在我跟他討論要怎麼解決之前 他自己跑去跟他父母說了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說的 也不知道他的解釋是不是會讓整件事有所改善或是更糟糕 但是他還是去解釋了 他是跟我說 他跟他爸說他誤會我了 我不是那個意思之類的吧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畢竟人家是長輩 叫他跟我道歉 我自己覺得好像還是有點過份 我當然也不會這樣要求 我唯一希望的只是 男友家能夠不要誤解我 至於疙瘩 要說完全沒有 我相信是不可能的 我自己也不是覺得沒問題 而是我希望我們都是能夠溝通磨合的 可是後續可能還是要看男友會不會蛻變成神隊友囉 畢竟已經交往四年了 應該也要有點進步吧...... 其實後續我們也都有在做溝通 男友也不是真的食古不化 只是要如何磨合可能還需要努力 目前可能還不會分手 (抱歉沒照大家的期望還是很感謝大家給的建議) 畢竟他也去替我解釋了 可是說真的 如果在發生這種事 我可能也會思考 是不是自己不適合他們家 而考慮讓大家都更自由😶 總之~~~~還是謝謝大家關心🙂 我真的非常感謝~~ 順便回答大家問的 對啊 男友家沒有妹妹 只有男友一個獨生子 他們家也真的不是什麼有錢人家 我並不是因為錢才不分手的哦
愛心
嗚嗚
驚訝
3991
11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