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遇到了國中的校花

當時的校花也是我們班的班花 我曾經喜歡過也追求過她 雖然失敗了 當時她成績一直壓過我 我從來沒拿過班上的第一 我在成績上追逐她的同時也愛慕她 後來她高中上了中X女高 跟補習班認識的某國立地區高中的念到沒畢業變成8+9的男生在一起 我跟他補同一間所以看到這些他媽就很憤怒 這算什麼 但是我無能為力 她只是我朋友 我是個感情的失敗者 結果她因為感情被家裡反對 補習班也沒去了 那個男生也從補習班消失然後徹底成為8+9 十年後 也就是上個月 我跟朋友吃熱炒 忽然有酒促妹跑過來推銷 我看了之後有點不是很確定 就邊點邊跟她說話聽聲音 後來我直接叫她的名字 果然是她 我跟她說下班的時候我送妳回去 順便聊一下 她答應了 後來我送她回去的時候才知道 她現在是單親媽媽 有一個女兒 她跟那個8+9為愛私奔之後結婚 生了個女兒 過沒多久發現對方是渣男 然後離婚 扶養女兒 日子過的很慘 我現在的財力可以給她資助 就包她一個月 上週末最後一次做完我錢多給她好幾萬 我跟她說:妳當時如果跟我在一起 都沒分手一直到現在的話 妳就會是我一房兩車的女主人 可是妳卻做了錯誤的選擇 把自己的人生弄的這麼失敗 感覺爽嗎? 她一直以為我對她還是有感情的 白痴 我怎麼可能愛一個為了跟8+9在一起自甘墮落的女人? 從她沒考上大學人生倒退的時候開始我就反超她了 失敗者 浪費我的青春 我對她只有怨恨 活該死好 我曾經愛慕且追逐過智商永在我之上的女人居然是這種貨色 想到我就嘔嘔嘔嘔
愛心
哈哈
驚訝
3037
94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