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男友做愛沒感覺、跑去跟前任做

如題、我知道自己很渣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屬於做愛沒感覺的人 直到跟我前任交往以後我發現做愛是件非常舒服的事 那時我以為我找到了真愛 但後來卻因爲諸多問題而分手 後來認識了現任 現任真的是對我最好的男人 我們交往了三年 我也已經決定他就是我未來要嫁的人 但就是跟他做愛感覺不到快感 那種沒騷到癢處的感覺真的好不舒服 我也曾委婉的跟他說 但我後來覺得好像太傷他男人的自尊心 我就放棄了 直到有天前任找我約炮 跟他打炮又找回了那舒服的感覺 但我非常確定我對前任是完完全全的沒有感情、而他也是 每次我都帶著滿滿的罪惡感、到他家馬上開始打炮、打炮完廢話不多說的回家(前後洗澡加調情大概不到3小時) 最近我隱約發現 現任正在準備跟我求婚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我想跟他結婚 但我覺得即使結婚了、卻忍不住還是會想找前任打炮⋯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 愛是一個人 性卻又是另一個人
愛心
森77
驚訝
4871
21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