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男友做愛沒感覺、跑去跟前任做
匿名
如題、我知道自己很渣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屬於做愛沒感覺的人
直到跟我前任交往以後我發現做愛是件非常舒服的事
那時我以為我找到了真愛
但後來卻因爲諸多問題而分手
後來認識了現任
現任真的是對我最好的男人
我們交往了三年
我也已經決定他就是我未來要嫁的人
但就是跟他做愛感覺不到快感
那種沒騷到癢處的感覺真的好不舒服
我也曾委婉的跟他說
但我後來覺得好像太傷他男人的自尊心
我就放棄了
直到有天前任找我約炮
跟他打炮又找回了那舒服的感覺
但我非常確定我對前任是完完全全的沒有感情、而他也是
每次我都帶著滿滿的罪惡感、到他家馬上開始打炮、打炮完廢話不多說的回家(前後洗澡加調情大概不到3小時)
最近我隱約發現
現任正在準備跟我求婚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我想跟他結婚
但我覺得即使結婚了、卻忍不住還是會想找前任打炮⋯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
愛是一個人
性卻又是另一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