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發現保險套跟我吵架(微更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我真的很難過,請大家評評理
這件事發生在女友來找我的下午
因為我們一個月沒見了,她想說來我的住處找我,順便買了薯條要給我吃。
到我家之後,她吃完麥當當要把垃圾丟到垃圾筒的時侯,發現裡面有團用衛生紙包著的保險套包裝紙。
然後忽然就轉頭就兇巴巴的問:這是什麼?
我:「因為...因為一個月沒見了,那是我自己戴著打手槍的」
她:「我聽你在放屁? 誰會戴套打手槍?還是用岡本0.02? 你騙誰?」
我:「我沒有,我為什麼要騙妳?戴套打真的比較好清理,而且我的量又多」
我想說,她應該只是想釐清事情,沒關係,我盡量溫和的解釋
於是我就問她:「妳不會是懷疑我偷人吧?」
她有點生氣的說:「一個月不做愛會死?」
我:「什麼跟什麼啊 一個月不做愛是不會死,但要我一個月不打手槍會不會太過分?」
妳這句話不是就認定是我偷人了嗎??
她:「你自己做了什麼你自己清楚,我長這麼大從來沒聽過戴套打手槍的」
她:「現在房間的床是不是只有我們兩個躺過我都不確定了」
我:「沒有就沒有,妳要繼續鬧我也沒辦法」
我講的時候,眼淚已經流出來了,真他媽覺得委屈,交了女友不能解決生理需求就算了,還要被疑神疑鬼
沒想到她還是繼續拿著包裝紙,一邊檢查一邊語氣很差的說
她:「算了,你以後都別碰我」
我:「妳這又是什麼意思?」
她:「你說你沒偷吃那你在哭什麼阿?」
我:「我沒偷吃還被這樣懷疑,我不委屈嗎,為什麼會這樣懷疑我?」
她:「我只是想問一下如果是你,戴套打手槍這這麼扯的事是你也會懷疑吧」
我:「我不會,我會選擇相信」
她:「好,你沒錯,反正以後別碰我」
眼前不耐煩的她好陌生,站著惡狠狠的瞪著我
我:「算了妳回家吧,我現在不想跟妳講話」
現在想來還真的好笑,3年的感情一點信任也沒有,戴套打手槍到底有什麼奇怪,硬是要懷疑我偷人
現在想來也覺得有點好笑
他該不會覺得我跟她在一起只是想打砲吧
--------------------------------------------
謝謝願意站在我這邊為正義發聲的各位
她今天已經跟我嗆明 她問了一堆朋友跟閨蜜都覺得我是在鬼扯,至於我跟她說可以拿去驗,她也說驗是一定會驗,但這陣子都不會讓我在碰他,我自己也是快爆炸了,很想嗆她要分就分,少在那機機歪歪,不過我還是說不出口,至於一直說反串的 你們慢慢去串吧 我根本沒空理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