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老爸分享自己的包養經驗
匿名
第一次發文,如錯版再告知。
上週末和朋友與朋友的家人ㄧ前去釣蝦,
好久沒釣蝦了覺得特別好玩,
在等蝦上餌時,
ㄧ邊跟朋友的爸爸閒聊,
我🙂
朋友爸👨🦰(約60歲)
👨🦰:「唉唉,有交男朋友嗎?」
🙂:「沒有耶。(魯)」
👨🦰:「騙人怎麼可能?」
🙂:「真的啦叔叔。」
朋友爸說完,翻來翻衣褲,拿出手機,
滑開鎖屏翻出了兩張照片來。
👨🦰:「來來,看看這兩個女生誰比較漂亮。」
🙂:「嗯⋯我應該比較喜歡第ㄧ位吧。」
👨🦰:「妳猜她們是誰?」
🙂:「女兒嗎?感覺第二位跟你比較像。」
👨🦰:「女兒會這樣環抱我嗎?她們都是我的女朋友。」
🙂:「喔⋯原來如此。」
照片中的女生看起來跟我年紀差不多,
後來朋友爸就繼續侃侃而談,
講ㄧ些他們之間相處的細節等等。
(像是哪個身材比較好,技巧比較好和他喜歡很瘦的等等。)
這時某A男突然冒出ㄧ句:「那你有要跟那位結婚嗎?還生小孩?」
朋友爸👨🦰:「怎麼可能呢!我怎麼可能跟她們結婚?我還有自己的小孩和老婆要顧呢?」
我聽完後來其實很震驚,
震驚的是他的口氣稀鬆平常,
就像他平常在講股票買賣的感覺。
也很驚訝的是這種事發生在自己週遭。
(以爲只會出現在炮仔聲裡)
(另一位男性朋友說,朋友爸是在炫富😅)
我朋友常常跟我分享,
他們家庭和樂的照片。
爸爸媽媽看起來感情都很好,
卻沒想到爸爸在外面都在包小三。
最後朋友爸👨🦰又默默說了ㄧ句:
「要是我沒錢,會有人愛我嗎?」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說,只點點頭說會啦。
雖然他很有錢,
但我覺得他並不快樂?
或許我還不夠老,所以也不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