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原Po現任女友發聲

前情提要
很多人只看文章就一面倒的罵現任女友 什麼難聽的酸言酸語都有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原文的32、47樓留言
megapx
megapx
我不信這種態度會有幾個人能接受 很惡劣,很傷人 如果前女友這麼重要,重要到可以對現任女友口無遮攔 那為何不分一分 以後你想做什麼都沒人能管你 還是你現任女友說了或做了多無理取鬧的事嗎? 如果有的話大可也一起攤出來 免得讓我們誤會你處理得有多糟 若沒有…… 那我只想跟現任說 如果妳其實本來也很希望自己能表現得善解人意 那請妳不要太傷心 你們只是沒有經過良好的溝通 不代表妳不懂事或自私 而且真正自私的可能是對方
愛心
嗚嗚
哈哈
5417
8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