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原Po現任女友發聲
龍華科技大學
前情提要
很多人只看文章就一面倒的罵現任女友
什麼難聽的酸言酸語都有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原文的32、47樓留言

我不信這種態度會有幾個人能接受
很惡劣,很傷人
如果前女友這麼重要,重要到可以對現任女友口無遮攔
那為何不分一分
以後你想做什麼都沒人能管你
還是你現任女友說了或做了多無理取鬧的事嗎?
如果有的話大可也一起攤出來
免得讓我們誤會你處理得有多糟
若沒有……
那我只想跟現任說
如果妳其實本來也很希望自己能表現得善解人意
那請妳不要太傷心
你們只是沒有經過良好的溝通
不代表妳不懂事或自私
而且真正自私的可能是對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