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更 關於叫我去賣的留言

很多人都覺得 女生在乎男方的收入 就是膚淺、就是拜金 曾經,我也不在乎另一半的收入 可是隨著年紀漸長 我發現雙方收入差距過大 很難有共同的休閒活動和興趣 更遑論結婚、成家等問題了 拿我自己的經歷為例: 我月入7萬多-8萬多 (我是鋼琴家教老師,收入依學生數而定) 當時的男友底薪28000 加全勤和獎金最多32000 每次出去玩 我就得幫他貼補他不夠的部分 這種情況維持了兩年左右 兩年過後 我漸漸變得比較少找他出去玩 開始傾向找朋友陪我 因為不想再幫他付娛樂費用 (但他的生活費我還是會貼補) 可是,只要我跟朋友出去 即便只是聚餐 他都會玻璃心 覺得我丟下他 由此可見 經濟能力不同 難免還是會產生衝突 交往了五年 最終還是因為金錢問題 而導致分手收尾 跟他溝通過多次 既然我沒有再邀約他出去玩 那希望他可以多少存一點錢 一個月1、2000也可以 但他仍然每個月都當月光族 甚至透支 他的薪水勉強夠他生活 但遇到緊急狀況 一開始都是我借他錢應急 當我不再借他錢以後 他就開始跟親戚朋友幾百、1000以內的借 在這裡稍微補充一下 他當月光族 並不是因為他亂花錢 而是要繳房租 也可以說是房貸 (他姑姑名下的房子 說將來會給他繼承) 所以我知道 他存不了錢 並不是他的錯 但是透過這件事 也讓我下定決心: 找對象 一定要找薪水跟自己差不多的 比自己高或低太多的 都不會考慮 或許很多人會說 感情牽扯到金錢很現實 可是考慮到未來 真的不得不把經濟也考慮進去 再更 看到那種 說我拜金 說我的學生 是不是想拿錢砸我讓他們O的留言 我很想問 是不是你們只跟應召女郎交往過 不花錢就買不到女人 所以認為全天底下的女生都是那樣?
愛心
嗚嗚
驚訝
3272
130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