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與前任分手了3年,中間走出來,偶爾想到還是會難過,一直到最近他研究所畢業了,偷偷查他的論文發現,原來他碩士有了女朋友,(當初分手官方理由讀研究所沒空跟我談小情小愛的戀愛)
不過我能懂 很多事情每個階段 看法都不同 讀研究所本來就是一個很辛苦的時段(到現在還在幫他講話)
總之
最近自己也即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全新的生活,在整理發現,當時有些東西沒好好收好,應該把回憶好好收著,想把全部東西都封好,丟了?還是寄放在朋友家,請他10年後在還我(但我也很怕別人弄丟)哈哈,因為還是覺得這些東西好重要(是個念舊的人)如果斷捨離我一定是0分
Google雲端也好多照片 是否該全部印成照片封存把雲端照片全刪,還是全部把它留在雲端,還是全刪了不要留了⋯⋯⋯⋯⋯⋯
(其實中間也遇過不少男人,但通常時間都不長就結束了,結束了也沒有初戀那麼難過,甚至現在也不在意中間後來遇到的)
想問問大家都怎麼處理自己感情的回憶跟留下來的東西呢⋯⋯還是全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