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對21歲的溫柔 #更
匿名
首先,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擔心。
留言我都一一看完了 就在這邊統一回覆大家
我剛開始打可能時間敘述的沒有很好
因為就只是想說說他對我的溫柔就沒多想
我們目前已經交往一年多快二年
沒錯,我們認識到見面只有兩個多月然後又再相處一個月左右我們就決定在一起,我想大家也覺得時間太倉促才會希望我多觀察,這個我能理解🙂
然後我也是剛認識沒多久那時候他有跟我坦誠他離過婚,而且他跟他前妻離婚原因、大概發生的事情也都有清楚的告訴過我,還有照片、對話紀錄給我看,我想說的是:誰沒有過去?我不在乎他過去怎麼樣畢竟那都是他的經歷,我只在乎他過去還沒過去,但是在這些日子的相處我也知道他過去了(離婚原因真的不是他的問題,證據寫的清清楚楚,就像B211說的 離婚也不一定都是男方的問題)
再來我說他能捨得買一千多塊的衣服給我是想表達一個男生捨得會為你花錢的那種心情,我也不是因為那一千塊就暈船了,他現在還買了加起來12萬的戒指跟項鍊給我,所以我只是想說一個男人用心血賺來的錢能很捨得的花在一個還沒定下來的女人身上的那種感覺,跟爸媽花那麼多在自己身上的感覺不一樣。
第三我也不是因為他有車有錢才想跟他在一起,他也不是為了跟我打到炮才跟我在一起的,這一年多的觀察雖然還很短,但是在生活上我看見他對我的用心,我媽媽在苗栗出了一些事情,三更半夜他也是願意犯著睏開車載我回去了解情況安個心,出門就算東西再重也一隻手拿著另外一隻手一定得牽著我(一開始說的永遠都牽緊緊的意思是到目前交往一直都是這麼做)、晚上我很會踢被子我也知道他總是會醒來幫我把被子蓋好、咳嗽咳不停的時候爬起來煮熱水、半夜想上廁所怕黑一叫他就趕快醒來陪我去上廁所我是沒有說過幾個月就在想永遠,但至少我們現在一年多的感情還沒有變、所有的小貼心也維持到現在,而我們也都能體諒對方生活上的辛苦,與忙碌,在空閒時間會視訊聊天講電話,我也曾告訴他距離問題讓我很不安,但是他做到的是手機密碼、訊息什麼的我都能看得見,如果見面有電話打來也可以很大方的在我面前講根本沒有隱藏。
也許會有人說他在桃園會不會搞什麼,目前為止我雖然沒有什麼證據能證明他真的沒有搞什麼,但是我知道桃園只是他工作的地方,根本沒有朋友,有也只是事業上的往來,所以才會在下了班上網找遊戲消耗時間,因為他連晚上都沒有社交活動(除了偶爾公司聚會),因此我能很放心他真的在桃園只是在工作
再來我爸媽知道會不會很崩潰,嗯 說實在 帶他見過我爸媽,剛開始聽到當然是很不能接受,畢竟整整的20歲我想沒有一個父母能理解自己一個大學女兒跟一個大叔在交往,但是我看見他用心想證明給我爸媽看他是真的很呵護我不是想玩玩,前陣子發生一些事情,他跟我媽媽還會溝通、處理,並不是把所有問題都丟給我自己處理
然後我也沒有缺父愛,爸爸從小也是很疼我,畢竟我是最小的女兒🤫
我很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擔心,現在在一起的時間確實不長,我也好好觀察的,他也曾告訴過我,如果你遇到更好的你離開了我不會抓著你不放,我想他也知道我們之間年齡的差距,但我想在一起真的不是因為年齡的問題,是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合適,愛澆水的人卻種仙人掌,不愛澆水的人卻種玫瑰花,那是一樣的道理,跟年齡真的沒有關係我覺得。
反而,他歷練比我多,遇到事情他能教會我道理,與應該處理的方式,還有我遇到的問題所要帶給我什麼成長,這一年多他帶我成長了很多,連我家人都有感受到,所以爸媽暫時不反對,只覺得我想清楚就好
然後他的工作是自己創業開公司,做工程,並沒有不努力打拼,他反而很認真在工作,手機的訊息都是在聯絡工作的事情,好友幾乎沒有女生
而我也會繼續觀察,希望時間久了之後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感謝大家~
目前先這樣 之後再看會不會更新🙂
—————————內文———————————
嗯 先說,我知道我們年齡差距很大,但是我們從認識到現在交往目前還沒有溝通上的障礙,而且我也覺得年齡不是愛情的問題。
而我們是玩槍戰遊戲認識的,沒錯就是玩遊戲語音可以聊天就這樣認識了。
當初是他先追我,那時候還不知道他的真實年紀只覺得這個男生講話很幽默很搞笑
然後玩遊戲玩久了,其他遊戲上的好友也會開玩笑說我們乾脆在一起好了,結果誰知道這句玩笑話讓他開始說我是他內人😂😂
而我又很容易因為男生幽默風趣暈船
所以我們在遊戲聊天完還有加賴聊天
過了兩個多月我們決定見面,見面後感覺更互相喜歡對方了
然後又相處了一個月左右我們就決定在一起!
但其實我們相處時間很少,因為我在台中讀書他在桃園工作所以只有假日會見面。
可是他讓我感動的地方是 有次天氣冷我沒有厚的衣服跟棉被,他為了怕我冷把工作趕完然後從桃園開車下來台中只為了拿厚的棉被讓我睡覺不那麼冷(頓時心都暖了起來!)
然後放假也會回他桃園住的地方才發現他真的很會照顧人,想吃什麼都會想盡辦法買給我吃,還很捨得買那個對於學生來說很貴的一件1000多塊衣服,出門永遠讓我走裡面,手永遠都牽緊緊的!
而最讓我感受到他對我的溫柔是前陣子我因為胃不舒服了兩個禮拜(本來胃就不好)他就台中、桃園、苗栗(家在苗栗)往返的開車來回只為了照顧我,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台中照顧不好自己,很心疼他的辛苦但是也覺得好感動😭
然後跟他回到桃園家,他只會叫我去床上乖乖躺好休息,所有事情都是他在打理
洗碗、拖地、洗衣服他一手包辦!
重點是每次洗完澡都是他在幫我吹頭髮! 原以為他會三分鐘熱度可能吹個幾次就不幫我了(我長頭髮,頭髮又很厚😝)
結果沒想到每次回家他都不厭其煩的把我頭髮吹好,尤其胃不舒服那段時間更是細心呵護
其實跟年齡大的男生交往我一直都不反對,但我沒想到的是我會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他❤️
把我捧在手心,細心照顧著,擔心我餓擔心我自己一個人照顧不好自己,還告訴我在台中錢不夠可以告訴他跟他拿(但是我沒有跟他拿過,太沒禮貌了😕)一整個都很貼心溫柔啊啊!
而且他也會鼓勵我把書好好讀完讀好,然後陪著我唸書,不耽誤我學習,這也是讓我覺得他很棒的地方。
然後在我對他鬧脾氣的時候也會哄我,搞笑給我看
讓我覺得我上輩子肯定燒了好香!
說到這也謝謝看到這的大家,我只是想告訴各位年齡真的不是愛情的問題,因為我也遇到了這麼好的他❤️也不曾因為什麼問題大吵,想法觀念不同的話也會好好聊一聊,不會用很激烈的手段強迫對方接受自己的想法
我想這也是他帶給我的成長吧~
所以我很感謝他的溫柔他的所有一切~
第一次排版不好請見諒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