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住家中該不該收房租匿名男友因為工作關係來台北工作,父母給我們住一間房子(約30幾坪) 當初母親跟他收4000、5000,男友覺得太多叫我跟他出一半(4000、5000是整間房子的租金) 請問大家對於此事看法如何? 因為我爸媽跟男友兩邊都不想得罪房租感情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