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喝醉後去住學妹租屋處,我有原諒他的理由嗎?
國立成功大學
——————以下正文——————
校隊送舊,有男有女(男約10幾人、女4人)
送舊的傳統是在KTV喝酒玩遊戲(灌畢業生們)
男友是畢業生,勢必被灌酒。
因為他是開車前往,所以他在前一天跟我說他會把車停在那裡,結束後去住學弟家或者直接睡車上。當天到了凌晨一點,男友傳訊息給我,要我去睡不要等他,但活動的時間明明沒有到那麼晚:)
他要我去睡之後,直接消失了一整晚。擔心他是不是喝掛了?還是發生什麼事?因為我跟他沒有共同朋友,所以當他失去聯絡,我也不知道我能找誰幫忙?
結果,從凌晨一點消失到隔天早上11點,他終於出現了。
跟我說,送舊結束後,一位男性朋友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學妹家住?兩個學妹同住兩房的公寓,男友認為他是跟那位男性朋友同住一間房間(兩個學妹住另一間)所以沒關係。他說當時他在社交場合不適合用手機加上他很醉了,所以完全沒有拿出手機,並不是故意不跟我報平安以及告知我他要去學妹家住的事。
這件事已經過了幾個月了,但我始終放不下。男友很誠懇的道歉,發誓他絕對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他也答應我絕對不會有下次。我一直努力的說服自己去相信,相信他的人品、相信他的愛。一直努力的告訴自己要體貼,因為他沒有地方住,睡車上沒有水沒有廁所,所以他住學妹家是合理的;因為他喝醉了,所以消失一整晚也是不得已的。可是,就我的價值觀和感情道德,我找不到能原諒他的理由。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想哭。


————————————————
更:順帶一提,那兩個女生還各自有男友/女友呢:)
不知道她們的男友/女友知不知道,他們的女友帶兩個男生回家過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