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普遍比女生膚淺

我不是騎士團 只是陳述事實 以下也不代表所有男生 但至少我的生活圈確實看得出來 在感情上 女生的想法普遍比較成熟 我希望男生可以好好想想 有些人很愛說女生膚淺 有錢屌就大 確實女生擇偶會看經濟條件 撇除極端的 其實大部份都只是希望有穩定工作 足夠一起負擔家庭開銷 不是單方面想被養 但男生呢? 可被稱膚淺的條件更多了! 就不說男對女外表、身材的要求 比女對男高太多了 假如女生是看外表5成內涵5成 男生就是外表8成內涵2成 且大部份男生還有個特點 死愛面子! 就搞出些莫名其妙的心態 擇偶外表看那麼重除了是「性」驅使 還有個關鍵 就是想「帶出去有面子」 可以側面反應自己的眼光、條件好 把女生當附屬品的大男人心態 再回到經濟條件 其實這時代很多女生都不反對 男女對半負擔家計 甚至比男生賺得多 但是!!男人矛盾的心態來了 愛罵女生想被養 但遇到真比你賺得多的女生又覺得 「面子掛不住」 所以到頭來 不是女生不願意 是你自己不願意比女伴薪水低阿!! 同樣的情況放到身高也是一樣 自己會自卑沒面子 又愛酸女生想挑高的 真的很莫名 何況男生不也都想找 腰瘦奶大又白又正的 我自己也不高啊 但真想不透 女生看重身高有什麼問題嗎? 各位男生 如果有中槍感 請摸摸良心 不要嘴硬 不要好面子 真的要成熟一點
愛心
哈哈
嗚嗚
2016
37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