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大自己10幾歲的人交往嗎?可以分享一下嗎><

最近有個追求者大我10幾歲,老實說,自己對他滿有好感的 但對於年齡差距有點猶豫、也怕有代溝? 自己還沒到那個年齡,也不太確定要對他有什麼期待/或不要有什麼期待? 想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或是相處之道 好怕自己不夠成熟沒辦法處理,或是思考不周....
愛心
驚訝
哈哈
49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