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女友能接受的嗎?

吃一週年給我穿這樣出來吃 只有我覺得很不重視嗎⋯⋯ 平常就算了 我真的是氣到龜懶趴火 瞬間覺得我幹嘛要精心打扮^_^ 我又化妝又挑衣服又噴香水的 早知道就素顏穿睡衣出門欸 更一下 我睡個覺起來看到竟然上熱門真的嚇鼠我 太多留言我看不完拉~~ 就不一一回覆了 昨天我會發文是因為已經有提前跟男友講說我們是要吃一週年的飯哦結果看到他穿這樣我就傻眼了:) 一方面在生氣一方面又很好奇只有我這樣嗎? 還是有人也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所以才發文問看看大家 並沒有想公審男友的意思。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對生活就比較喜歡有儀式感 覺得像週年紀念日很特別很重要 所以我就認為「平常」這樣穿就算了我不會有意見(我文裡面也有這樣講,某些人的眼睛放大一點拜託🙏🏻 然後男友也知道我發文哦因為我發的時候他在旁邊看 還截圖傳群組說他上低卡了所以我想他是不介意的 留言我也沒有全部看完但是我有看到很多人說可以跟男友溝通看看 好的👌🏻我會記得下次提前跟男友說一下如果是我覺得重要的約會不要穿那麼隨便嘿 (起碼穿個襪子換個布鞋不要穿拖鞋⋯我的願望就這麼簡單~ 有幾個留言我想特別回覆一下 1.到底為什麼有這種觀念是男生付錢的女生就不能對男友的穿著有意見啊重點是我們AA各付各的^_^ 2.一堆人留言說如果他很有錢還是開跑車的我還會在意嗎?我會啊⋯⋯再有錢買得到真心嗎⋯⋯我在意的是他的態度好嗎? 老實講從小我爸媽就讓我衣食無缺,他們沒有教過我要因為另一半有錢就要當個小媳婦,什麼都聽男生的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哦 還有很多人留言可能他沒塞給我一百萬,啊請問一百萬很多嗎?一輩子只需要一百萬就夠花了嗎? 3.對,男友是打籃球的工科宅男~ 4.文中我說的氣到龜懶趴火只是一種講法,那個問我沒懶趴怎麼會有懶趴火的女生你很好笑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9105
218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