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好好回訊息很難嗎??
匿名
女朋友常常有漏看訊息的習慣
而且堅持 吃飯不能回訊息 走路不能回訊息
空閒時間很累 要睡覺 也無法回
再加上她最近為了系上活動忙得不可開交
根本沒啥時間聊天
我們不同校 也見不到人
好不容易有空回 就是⬇️這種態度
說要跟學長吃宵夜
我問吃什麼

我當下想的是永和區^^
但看了一下
我問吃什麼她怎麼會回去哪裡吃 整個答非所問
所以我再確認說 是去永和還是吃永和豆漿
嗯她說去那裡
然後我再問說(去永和)吃什麼
又再回了一次永和
永和豆漿講永豆就算了
永和是三小
半夜出門 關心一下
最後說我罵她⋯⋯⋯⋯
請問這是誰的問題
打完整有那麼困難嗎幾個字而已
-
更
補
那天不是只有她跟學長兩個人
但她的原句就是:要跟學長去吃宵夜
我也是追問&後來看朋友限時才知道那麼多人
這邊我沒說清楚抱歉
沒有所謂她不避嫌的問題
就算如此 如同B101
還是再次強調我的情緒來源是回應態度
不是跟誰出去
也不是永和豆漿的簡稱該是什麼
勿模糊焦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