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好好回訊息很難嗎??

女朋友常常有漏看訊息的習慣 而且堅持 吃飯不能回訊息 走路不能回訊息 空閒時間很累 要睡覺 也無法回 再加上她最近為了系上活動忙得不可開交 根本沒啥時間聊天 我們不同校 也見不到人 好不容易有空回 就是⬇️這種態度 說要跟學長吃宵夜 我問吃什麼
megapx
megapx
我當下想的是永和區^^ 但看了一下 我問吃什麼她怎麼會回去哪裡吃 整個答非所問 所以我再確認說 是去永和還是吃永和豆漿 嗯她說去那裡 然後我再問說(去永和)吃什麼 又再回了一次永和 永和豆漿講永豆就算了 永和是三小 半夜出門 關心一下 最後說我罵她⋯⋯⋯⋯ 請問這是誰的問題 打完整有那麼困難嗎幾個字而已 - 更 補 那天不是只有她跟學長兩個人 但她的原句就是:要跟學長去吃宵夜 我也是追問&後來看朋友限時才知道那麼多人 這邊我沒說清楚抱歉 沒有所謂她不避嫌的問題 就算如此 如同B101 還是再次強調我的情緒來源是回應態度 不是跟誰出去 也不是永和豆漿的簡稱該是什麼 勿模糊焦點
愛心
哈哈
驚訝
2800
159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