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續 #最後更了
匿名
前情提要
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關注,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了,下面我會統一回的,謝謝你們!
如同很多網友說的,他真的到我家附近的捷運站等我,以下就不拖泥帶水了,直接放截圖。
說真的磨成這樣連最後那一點點難過都沒了。




感覺對話整個歪了,反反覆覆的後面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真的覺得很煩了。
我有看過大家的留言了,就在這邊統一回覆大家了:
1. 不管是不是機警,我打電話叫救護車是事實,浪費醫療資源也是事實,真的很抱歉><
2. 我知道有人會說男的這樣為何當初還要在一起,我只能說他真的隱藏的很好,表現的很體貼,而且也不會亂開玩笑⋯⋯不過,不管怎樣,在一起了是事實,沒觀察仔細也是事實,就當作我前世欠他債好了哈哈~
3. 我發現有網友在問主題是用什麼的,其實聊天背景我是自己設定的😅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隨便放上來,我就放在留言區好了😅😅喜歡的人可以自己下載🙂
4. 有許多網友不理解為何要付1600,畢竟車是我叫的,而且我覺得都要分手了就要避免金錢上的糾葛,不管他們今天有沒有付1600,就當作是給衝動的自己的懲罰。
5. 關於他媽媽的事情,匯完錢後就是已讀狀態了,相信應該是知道什麼了。
6. 透露別人的個資不太好,我只能說他住在板橋,然後180左右~學歷的確是國中畢業⋯但一開始表現很成熟,會跟你分享很多社會經驗
鬧劇告一段落,在這邊真的要跟大家說,不管男生女生,交往前真的都要看清楚😭
PS.有人在問我年紀😅😅我只能說我和前男友沒差很多歲啦!差不多5歲而已😅😅
最後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