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快五年從未說過我愛你
匿名
有人也跟我們一樣嗎?從交往第一天到現在都從未說過一句我愛你。
我和男友交往到現在快五年了,在這個不短但也不長的日子裡從未與對方說過我愛你這三字。
對你們來說愛是什麼?
愛對我來說是凡事相信、凡事忍耐、凡事包容、不做對不起另一半的事情、不計較、不求自己利益。
簡單來講我們只會對彼此說我喜歡你,愛這個字非常重要,不會隨隨便便把愛掛在口中,把愛全化作行為,讓對方感受到我們的愛。
而我們什麼時候才會對彼此說我愛你這三字,會在經過總總考驗下熬過了才會對對方說出口。
不信任、沒有什麼安全感、包容心不夠大、太自私專愛自己,不理會另一半的感受、吵架冷戰、肉體精神出軌、對另一半不耐煩、厭倦、冷淡,你敢說你真的很愛另一半嗎?有試想過愛這個最重要的定義是什麼嗎?不是對彼此心動就夠了。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愛很簡單很純粹,想說就說,說了還能提升感情啊,愛容易說出口,但做非常難.....
這是我們自己的相處模式,大大方方與對方說我愛你沒什麼不好,希望大家也能夠幸福下去。
而我們離我愛你的話不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