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石二鍋吃到掉眼淚

交往8年了感情一直很穩定,但就在我延畢的這一年問題開始浮出來了;我因為三年級才轉入所以有部分的學分需要補沒辦法準時畢業,而她已經開始工作了是幼稚園老師,今天在家樂福時說到家裡說如果是加汽車的油和大賣場買家裡的東西食物等等的可以刷家裡的卡,她就突然說你可不可以有點骨氣不能自己付嗎?我一個月生活費6000(含三餐電話費等等的)我自身都難保了(我不是學霸那種能打工課業兼顧的加上化工課業重所以近期才開始打工,不過之前暑假都會打工),這學期雖然找了份打工但才剛做也要下個月才拿的到薪水,再說是買家裡使用的東西才300多我不太理解有什麼問題,裡面還有妳買的草莓優格妳是有給我錢嗎…… 我就問她說你覺得如果你今天賺比較多我們買東西是一人一半有問題嗎?她說沒有問題,我又問如果今天角色對調我賺比較多但我們買東西還是一人一半妳會怎麼做?她說她會離婚,我心裡各種OOXX,我就覺得很不公平啊,平時吃飯你叫我付我也就這樣,我說妳付一下鹹酥雞馬上翻臉… 而爆發點大概就是開始吃石二鍋時大致分為四件事 第一件,我開始想到之前她自摔小擦傷我馬上從高雄感到屏東她宿舍去看她還帶她喜歡吃的泡芙,而我受傷時請她載我去骨科照X光,結果沿路一直罵說我又沒怎樣這麼近不會自己去(那時股二頭肌撕裂傷非常痛) 第二件,她之前也因為英文門檻延畢但在暑假終於考過,我載她從高雄到嘉義、台南考試、幫她買英文參考書、一字一句的陪她讀教她陪她唸直到她考過,而如今我延畢她卻各種冷言冷語說你這年紀早就在工作等等的,我就覺得妳有困難時我都陪妳幫妳支持妳,如今我遇到挫折困境時妳卻這樣 第三件,之前她喜歡演唱會時我省吃儉用買了3800的票讓她去看,然後隔了2天我吃飯少帶10元直接給我擺臭臉和生氣鬧脾氣…中間還發生許多不愉快的事這件事之前有發過文後來刪了 第四件,她脾氣非常差我相處說話什麼都要小心翼翼她都丟一句她改不了,總之我覺得我相處的很不舒服 然後我就覺得火鍋霧怎麼越來越大,喔幹是我要掉眼淚了…⋯…一個人怎麼可能一輩子都順順利利,一定會遇到挫折困境的,我們不是應該互相扶持怎麼會變這樣,不減反增的壓力,她看到也有錯愕說幹嘛這樣之類的,我就覺得妳這雙重標準好意思? 那時還丟一句她媽媽說如果我沒辦法幫她付之類的,妳就不要嫁了,我心裡萬匹草馬奔騰我逢年過節帶禮物過去,而她媽媽本身沒工作只有爸爸辛苦工作我真不知道哪來的臉說這些 她還補一句自願的行為不應該拿出來說 我想要的就只是一點體貼和溫柔而已…
愛心
嗚嗚
驚訝
7195
10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