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和交往了四年的女友提分手

我跟前女友也算是合得來,平常沒什麼太大問題,但常因為交通理念問題吵架,而在我買車、開車以後越吵越頻繁,最終選擇分手了。 【情境一】 燈號由綠轉黃的時候,我放慢車速,然後停等紅燈。 前:「為什麼不加速通過?明明就可以過,為什麼還要多浪費這90秒等紅燈?」 我:「黃燈是告知你要紅燈了,給你減速用的,不是讓你加速衝刺的好嗎?」 【情境二】 原本打算轉彎的路口因為下班時間車流眾多,無法及時匯入最外側車道右轉,所以選擇繼續直行並嘗試匯入車道在下個路口右轉。 前:「幹嘛不轉?這樣要多浪費時間再轉回來欸,你時間很多嗎?」 我:「沒辦法啊,右邊車太多過不去,下個路口轉也是一樣。」 前:「你開車耶,直接擠過去他們就會讓了啊,你要不要右邊永遠都有車就乾脆永遠都不要右轉了?」 【情境三】 這是最終造成分手的導火線。 要出去吃飯,本來打算騎車,但是她跟我說很累,要我開車,我跟她說附近不好停車,她說沒關係,到了再找就好。 快到目的地,我遠遠的就看到附近車位果然都滿了,我就跟他說我等等會放她下車,我知道附近有個付費停車場,我停好車就會過去找她。 結果她跟我說不要,她不想一個人等,很無聊,叫我跟一旁停車格的車併排停車就好,反正吃飯很快。 我直接拒絕她,因為我不想併排停車,然後問她不然我們停好車再一起走過去呢? 前女友問我那要走多久,我回她大概十分鐘,她就用高八度的聲音說:「十分鐘?你是要我走到腳斷掉嗎?吃個飯要我走十分鐘?」 我不理她,就直接往付費停車場開過去,然後繼續我們的吃飯行程,過程中仍不免她持續的碎念,直到送她回家。 【情境四】 承上段,回家的路上也還是持續的碎念,說已經忍我忍很久了。 我:「請問是我在開車還是妳在開車?不是妳在開就惦惦就好。」 前:「請問你是在兇我嗎? 我什麼事情做錯了輪得到你來兇我? 是你一直在浪費我的時間,我都沒跟你算帳了,反而是你在罵我?」 然後我就沒回話,直到她家門口,我送她下車後淡淡的說了一句我們不適合,分手吧,然後就開走了。 分手了一個禮拜,我也還在想自己到底有沒有問題,會不會其實錯的是我,反應過度呢?
愛心
50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