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指責跟關心
匿名
前情提要
我原本不想再做回覆的
針對幾個大家疑問的點做回答
第一點
Q:為什麼我要住男友家
A:由於上班關係
以及我們是有打算結婚的關係下
我住在男友家
偶爾放假會回我自己家中
平常跟男友家人也相處的很好
至於男友爸一點異常都沒有我完全沒察覺出來
第二點
Q:關於鎖門這件事
A:因為男友出去上班
我睡著我也沒辦法起來鎖門
第三點
Q:很多網友說為什麼事發第一次就該有警覺心了怎麼會讓事情發生第二次
A:剛剛上面有說到因為跟男友家人都相處的很好
所以完全沒有察覺男友爸異狀
第一次發生男友爸誤看我是他兒子
我也有馬上跟男友說
男友事後有叮囑我他不在家就要鎖門
第四點
Q:事發到解決
A:事發時間是17號凌晨早上3點
男友早上8點下班後
我就跟男友說
男友也馬上做了處理
跟男友媽說事情經過
也馬上帶我搬離他家17號當天下午就找房子租了
第五點
Q:男友與男友爸關係
A:其實這件事還沒發生時
男友與男友爸之間已經存在工作上的隔閡了
這件事情爆發後
男友很冷靜的處理他與男友爸之間的關係
原本男友打算報警
經過與家人的討論後
男友決定不再與男友爸聯絡
真的很謝謝各位網友
當下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因為從小個性就怕惹事
寧願自己吃虧也不願把事情鬧大的那種人
加上又是自己愛的人
很怕因為這件事男友與家人沒了關係
害怕男友失去家人
還好男友很理智的處理這件事情
也給我很多陪伴
我現在人很好
也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
留言不管是關心我的還是罵我笨的人
小妹都虛心接受
由於自己的危機意識不夠才會發生這些事情
我也學了一次教訓
謝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