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交一任會很可惜嗎

目前的男友是我第一任男友 到現在交往三年了 男友對我很好 感情上也沒什麼太多問題 只是我一直覺得一生如果只交過一個男朋友會很可惜 我也想體驗看看被其他男生愛 但是因為這個原因分手好像又很奇怪 但繼續交往下去總覺得人生會有一個遺憾 現在非常苦惱 求助各位 要打醒我也可以 謝謝大家
愛心
哈哈
驚訝
1690
9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