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淡了女友不給分
匿名
跟女友在一起3年
一開始我先追他的 我也是他的初戀
他超級愛我
他原本很夯
為了給我安全感把粉絲從4千砍到剩200
對我百依百順
但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他越來越沒感覺
總覺得不期待見到他
甚至覺得他有點煩
半年前我就提出了分手的請求
但他哭的很傷心
一直哭說是不是他不夠好
一直哭著叫我給他機會
但我認為
強摘的果實不甜
發現沒有愛就該分開對彼此不好
但每次跟他提分手他都哭的死去活來
甚至還跟我說我可以去認識其他女生只要不分手就好
後來的幾個月
我常跑夜店
也有載交友軟體
在外都宣稱單身
但還是同居在一起
這個月有一個很聊得來的女生跟我告白
我也蠻喜歡他的
想跟他在一起
所以再度跟女友提分手
但他還是老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試過堅決分手不回訊息
但他媽打給我跟我說他關在房間不吃東西2天了
怕出事
所以我又心軟繼續跟他在一起
他是一個超級超級愛吃醋的女生
在一起的時候走在路上不準我看妹
我跟女生正常聊天也會生氣
巧遇女生朋友打招呼也會生氣
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也不渣
我發現自己不愛他後馬上提分手了
但現在有喜歡的人總不能叫我劈腿吧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知道底下一定一堆人叫我分
我也想啊
然後拜託不要說什麼不愛的話當初幹嘛在一起
三年欸
誰知道三年後會怎樣
一堆人2個月就淡了
我三年不算玩玩吧
如果我堅決分手他傷害自己是我的責任嗎?
雖然不愛他
但還是不想他傷害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