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送的禮物老是比我爛 該怎麼辦?
匿名
我和我女友交往五年了
每年她生日
我都請她吃一人一千以上的
平均我都要花三千
禮物至少也送五千的
可是呢
我每年生日
她請我吃都便宜的
頂多兩人加起來才一千
禮物也不超過三千
她今年問我最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說ps5 她說太貴了負擔不起
重點是前幾天我才送她iPhone 12
因為五週年紀念日
我們兩人薪水差不多一個月都五萬初
我都願意付出多一點 平常吃飯大多數我請
可是她真的有夠小氣耶 偶爾才回請一次
兩性平權到底在哪?
我都不到要怎麼暗示她 說妳送的禮物和請吃飯太沒誠意了?
難道以後我們結婚她還要這樣死樣子嗎?
只想佔我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