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送的禮物老是比我爛 該怎麼辦?

我和我女友交往五年了 每年她生日 我都請她吃一人一千以上的 平均我都要花三千 禮物至少也送五千的 可是呢 我每年生日 她請我吃都便宜的 頂多兩人加起來才一千 禮物也不超過三千 她今年問我最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說ps5 她說太貴了負擔不起 重點是前幾天我才送她iPhone 12 因為五週年紀念日 我們兩人薪水差不多一個月都五萬初 我都願意付出多一點 平常吃飯大多數我請 可是她真的有夠小氣耶 偶爾才回請一次 兩性平權到底在哪? 我都不到要怎麼暗示她 說妳送的禮物和請吃飯太沒誠意了? 難道以後我們結婚她還要這樣死樣子嗎? 只想佔我便宜?
愛心
哈哈
驚訝
770
2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