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很丟臉...

我算是個豪放的女生 開心的話就會笑很大聲 連在外面也一樣 不顧形象地笑 以前曾經問過男友會不會讓他覺得丟臉 (開玩笑隨便問問 他都說不會啊有什麼好丟臉的 結果最近經過Roots 恰巧看到新出的產品
megapx
megapx
一個戴安全帽一個戴毛帽...(無業配 超滑稽的我笑到差點原地過世 我大概笑了5分鐘吧 還特地拍下來邊看邊笑 結果我男友突然說 「不要再笑了很丟臉!」 我先是愣了一下 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然後就生氣了 很生氣的那種(跟他相處我很少生氣 我很忌諱言行前後不一 以前都不會覺得丟臉現在突然會了?! 我就一直鬼打牆說 「為什麼以前覺得不會丟臉現在反而覺得了?」 「你在路上放很臭的屁被路人聞到我也從來沒覺得丟臉過啊」 「如果你覺得我讓你丟臉為什麼還要跟我在一起?」 講到後來我就瘋了 因為我真的很在意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踩到我的點 我就開始口不擇言 「那你去找一個不會讓你丟臉的女生在一起啊」 「我不要跟你在一起了啦」 「你不愛我了你不愛我了」 男友脾氣很差 也很容易不耐煩 這天我鬧脾氣的時候他一反常態很有耐性地哄我 一直跟我說「因為覺得沒有很好笑啊」 「要在一起要在一起」 然後我跑走甩開手都很快跟上並牽好我的手 我知道我要趕快放軟態度不能再拿翹 只是我還是很在意他說的那句話... 是我太自卑嗎?反應過度嗎? 我跟他交往真的很少生氣 他平常臉臭口氣差我都能接受 只是我真的受不了他覺得我丟臉... 因為那個戴帽子的真的很好笑啊... 你們會說另一半丟臉嗎? 唉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更新) 一覺起來發現好多留言嚇到惹xD 承蒙大家的關愛 我會慢慢看每條回覆的! 也謝謝願意留言討論的每個人❤️ (再次更新) 沒想到留言已經破1000了 稍早也有傳連結給男友了唷 他很感謝我把他寫得那麼好 也說如果我不喜歡這些留言可以刪文沒關係 我也向他提分手了~ 希望他未來能找到價值觀更相符的對象 再次感謝大家留言!
愛心
哈哈
驚訝
8067
35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