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很喜歡8+9文化……
匿名
我住板橋,女友一週有三四天會到我這邊睡
大家都知道每年聖誕節前後就是板橋人的噩夢
最近每週都有好幾天
會被多到靠背的人搞到起肖
生活節奏被打亂已經很賭爛了
結果上週末連續兩天半夜外面跟炮戰一樣
我還以為是阿共打過來了
煙火跟鞭炮超大聲響個不停
禮拜六十點多想說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這麼晚應該也要結束了吧
結果一路吵到五點我都還有聽到
女友來跟我一起睡雖然也被吵醒
但她跟我說那是艋舺青山祭
一年也才一次,而且今年是什麼比較特別的活動
說宮廟也是一種很重要的文化應該要尊重
我要打1999還被她阻止
想到之前聊天我嘴了8+9幾句
就被她靠么整個晚上
還認真的要跟我吵這種事
甚至還有問我要不要去跟團參拜宮廟之類的
我完全無言
為什麼其他的不喜歡偏偏要喜歡+9啊
更何況我尊重廟宇祭典,那廟宇有尊重居民ㄇ?
求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