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AA制的男生在一起很幸福
匿名
更新
沒想到會那麼多留言哈哈,但有幾點好像有些人誤會,我男友沒有大家想像的有錢,雖然賺的比我多但也沒到年薪百萬的程度,學歷上我是國立科大,男友是前端私立大學,應該是沒差太多。
我們花費也不多,只有假日見面,見面就吃想吃一兩百塊的小吃,偶爾才上餐廳,出去玩也都花不多除非要去住宿。
我買日用品和衣服給他,其實這樣算下來他的確是多出的那方,但一個月也不會超過5000,但感覺卻好很多,有被疼的感覺,大部分女生不是要男生一定要月花10幾萬,就算只是多出一倆千都能讓女生感覺被疼,大部分女生就是喜歡崇拜男人,沒辦法我們就台女,爽啦🤣🤣
以下正文_
以前都是AA制,奇怪的是,我以為AA制就是男女平等,但我身邊的例子和我自己都是遇到AA制大男人主義的比較多。
希望女生聽話又要賢慧,以後跟婆婆住,然後去他家還要戰戰兢兢表現出賢慧的女人那樣子,更可怕的是他家都是媽媽在做家事爸爸倒在沙發上。
等於假如我嫁給他,代表我又要工作又要伺候他家人又要做家事,此時不逃更待何時?
後來也遇到幾個AA幾個不AA,發現普遍上AA制的男生大男人竟然比不AA的還多?
我問我不AA的男友說你對AA制有啥看法,他就笑了一下說,他們養不起啦,有的養得起也還是小氣沒用,不AA的男生是疼老婆的,也不代表他們大男人,甚至比起AA男更加賢慧愛撒嬌不大男人。
和不AA的男友在一起,我可以很開心的買很多大衣,香水,保養品,日用品,有牌子的刮鬍刀給他,因為我省下來都錢最後都會回報在他身上。
我也樂於做家事多做一點,在他頭痛時幫他按摩。
我會做飯給他吃幫他洗碗,享受當一個賢慧女人的感覺。
和AA男在一起時我也不想多買什麼貴重禮物給他,根本沒錢了,想到我們開房間房間錢一人一半的畫面有時套套還是我買的他沒準備的樣子我就乾到爆,也不會想煮什麼狗屁飯,算錢麻煩挑食材麻煩,也不想吃合菜不好算錢,倆個人都在想誰吃多了誰吃少了,一切都在計算中渡過。而且我覺得我還虧了乾,根本都他吃比較多還要平分。
以前我以為AA制是正確的生存之道,可以實現男女平等,但後來發現AA男女平等只存在童話中(真的有落實的你們很棒)
有更多的AA制是變得比傳統女性更慘,AA制的大男人既要你當一個溫柔體貼可愛的小女人,也要你上的了床下的了廚房和職場。
要妳在外打獵上班又要你挑起照顧家的責任,以前的女性至少還有錢,現在則什麼都沒有.
如果不AA就是台女,那我寧願當一個幸福的台女也不要當可悲男權自助餐犧牲者,雖然不能說全部,但對自己的女友大方的男生就是帥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