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累所以把說好的約取消匿名如果你今天你跟你另一半約好要去看電影 結果他在前一天跟你說他最近打工很累可不可以改天 因為他想休息一下 你們會怎樣回應他? / 我最後是回他說沒關係 可以改約下次 我能體諒他很累 可是心裡又覺得有點不平衡 因為我至少一個禮拜前就約好了 而且也不是出去一整天很早起床的那種 但又想想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跟他吵的話感覺自己又很不包容另一半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跟另一半表達自己的感受或心情嗎感情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