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23年是為什麼 很認真
匿名
更正⋯⋯⋯⋯⋯⋯⋯⋯⋯⋯⋯⋯⋯⋯⋯⋯⋯⋯
如題⋯
我長得還行
而且也不胖
160/50還可以吧
而且身邊的人也都說我性格還不錯
還蠻外向的 就是有時候講話不經過大腦而已
還有就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環境都說女生朋友
本人在醫院工作 應該知道我是什麼工作了吧
不管是學生時期還是工作都很少異性
不是沒有朋友介紹
朋友介紹了我都會去聊一下的
就算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有聊
但 聊一聊就覺得很無感啊
所以我就沒有下一步了
聊天沒get到我就覺得沒戲啊
應該不是我不好搞吧
雖然我也想要看外在
但又覺得到現在都還在母胎我是不是應該將就呢
這真的很重要
如果是你們會選哪一種🥺
1.我是要看外表就好呢(我喜歡最重要?等不到的理想型?
2.還是憑感覺呢(跟你聊的來 但不一定是你的菜
3.對我有興趣(不是我的菜 聊不來的
4.還是要看對方的經濟上的條件呢(乾爹啦 沒顏
以上都有 太好的應該是看不上本姑娘啦
各位覺得怎麼辦
還有各位都是怎麼認識異性的呢??
交友圈實在很小啊 身邊好友都是女的
交友軟體嗎安全嗎
聯誼的話會不會太早
朋友介紹又有哪裡說不出來的怪
直接po文說我缺?
直接單身到老是吧 當個老處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