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23年是為什麼 很認真

更正⋯⋯⋯⋯⋯⋯⋯⋯⋯⋯⋯⋯⋯⋯⋯⋯⋯⋯ 如題⋯ 我長得還行 而且也不胖 160/50還可以吧 而且身邊的人也都說我性格還不錯 還蠻外向的 就是有時候講話不經過大腦而已 還有就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環境都說女生朋友 本人在醫院工作 應該知道我是什麼工作了吧 不管是學生時期還是工作都很少異性 不是沒有朋友介紹 朋友介紹了我都會去聊一下的 就算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有聊 但 聊一聊就覺得很無感啊 所以我就沒有下一步了 聊天沒get到我就覺得沒戲啊 應該不是我不好搞吧 雖然我也想要看外在 但又覺得到現在都還在母胎我是不是應該將就呢 這真的很重要 如果是你們會選哪一種🥺 1.我是要看外表就好呢(我喜歡最重要?等不到的理想型? 2.還是憑感覺呢(跟你聊的來 但不一定是你的菜 3.對我有興趣(不是我的菜 聊不來的 4.還是要看對方的經濟上的條件呢(乾爹啦 沒顏 以上都有 太好的應該是看不上本姑娘啦 各位覺得怎麼辦 還有各位都是怎麼認識異性的呢?? 交友圈實在很小啊 身邊好友都是女的 交友軟體嗎安全嗎 聯誼的話會不會太早 朋友介紹又有哪裡說不出來的怪 直接po文說我缺? 直接單身到老是吧 當個老處女😭
愛心
哈哈
嗚嗚
2337
209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