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只要是異性就能上嗎?匿名很奇怪,小女子我對這件事懷疑很久了? 一般來講,如果是 「沒感覺的異性」不是連牽手都不會有興趣嗎? 更何況是做那種事?? 因為聽過幾個例子,問了男友,男生好像很快就分辨得出來對方只是想上妳之類的⋯ 但聊天完全就是哥們或朋友、同事的感覺? 就算有男女話題也是玩笑話、吐槽那種。 後來,問了別的異性友人,得到的答案是 只要女生願意或沒反抗 基本上男生都會上 但,我好奇的是,沒好感的人在你面前脫光,還是會有感覺嗎???? 超疑惑🤔異性男生感情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