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女友分手但好難開口(上榜!二更 那些說我條件差的看一下喔)
匿名
身高181+公職 不算帥啦
但是看一下
說我條件差的你們良心過意得去嗎🥲
————————————————
最近考上國營了 (基本上99%確定
這任女友剛好是我交往最久的 也是陪伴我考了三年國考 一直支持我
平時會照顧我的起居 幫我買飯 幫我分擔房租(雖說她偶爾才會來我這
她的工作是一般民間企業的小員工
我還沒跟她提我想分手的事情
怕傷了她的心 但是我們現在條件真的差蠻多的
一直以來我的家人都希望我能找一個工作穩定的女友 希望是公職
我自身的條件:身高181體重68 國營職員maybe是台電 年紀28歲
女友:身高153體重40左右吧?胸部不大應該是B 月薪25K 29歲
年紀比我大以外 外表跟工作都不太行
(講話比較直 但世俗的眼光就是這樣
如果我進國營企業之後再找裡面的女生交往 三觀也比較適合吧?至少父母那關會輕鬆很多~~
卡在現在想分手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一來離我搬家還有一個月左右 二來我怕她傷心 因為她為了我真的付出很多
但其實這三年來我都在忙考試 真的沒認真找女友...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的將就而已
有沒有好的建議
怎麼樣能讓他心甘情願又不難過的離開我呢? 文長謝謝大家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