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女友分手但好難開口(上榜!二更 那些說我條件差的看一下喔)

身高181+公職 不算帥啦 但是看一下 說我條件差的你們良心過意得去嗎🥲
megapx
———————————————— 最近考上國營了 (基本上99%確定 這任女友剛好是我交往最久的 也是陪伴我考了三年國考 一直支持我 平時會照顧我的起居 幫我買飯 幫我分擔房租(雖說她偶爾才會來我這 她的工作是一般民間企業的小員工 我還沒跟她提我想分手的事情 怕傷了她的心 但是我們現在條件真的差蠻多的 一直以來我的家人都希望我能找一個工作穩定的女友 希望是公職 我自身的條件:身高181體重68 國營職員maybe是台電 年紀28歲 女友:身高153體重40左右吧?胸部不大應該是B 月薪25K 29歲 年紀比我大以外 外表跟工作都不太行 (講話比較直 但世俗的眼光就是這樣 如果我進國營企業之後再找裡面的女生交往 三觀也比較適合吧?至少父母那關會輕鬆很多~~ 卡在現在想分手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一來離我搬家還有一個月左右 二來我怕她傷心 因為她為了我真的付出很多 但其實這三年來我都在忙考試 真的沒認真找女友...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的將就而已 有沒有好的建議 怎麼樣能讓他心甘情願又不難過的離開我呢? 文長謝謝大家喔❤️
愛心
森77
哈哈
651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