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禮物想送男友項鍊
匿名
今年五月和男友在一起就要三年了
想說要送男友一條銀項鍊
因為找不到好看的墜子
所以想說就單送鍊子就好
但又怕太單調(/´△`\)
男友平常穿搭就是穿素T配牛仔褲
沒有戴項鍊的習慣
但之前有問過他如果送他項鍊怎麼樣
他說不要太粗太浮誇就好
目前是看上這一條
感覺似乎有一點點設計(還是其實很普通?
商品實戴示意圖
長度我預計是買20英吋
還請各位給我一點建議
如果單戴鏈子會不會很奇怪很俗或是很像+9阿
我已經盡量挑不要太粗的寬度了
還是要乖乖找含墜子的項鍊呢
如果有男生銀項鍊的口袋名單還請大家推薦了
好奇各位週年禮物都送男友什麼呢?
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拜託
禮物真的好難選阿QQ
預算大概在2000上下 不要超出太多
拜託給點意見 ᵒ̴̶̷̥́~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