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被告白⋯?

現在日期也4/2了 剛剛和一個自認為是曖昧對象的男生 一起出門 之前也有單獨出門過2-3次 (吃飯 看電影 夜景⋯之類) 也覺得自己對他有好感 (不確定對方有沒有) 有共同興趣 話題 每天的早安晚安 分享日常 有時候講話會比較小曖昧 但偶爾也會開個玩笑 但還是很不確定對方對自己到底有沒有好感 出門時也會發現有一些貼心的舉動 也都會說要來載我 剛剛沒多久前 他用訊息跟我說 要做一件事情 就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還說 當面他有點不好意思說 所以才用訊息 雖然看到心裡有點開心也有點緊張 但是4/1才剛過不久 不知道到底對方是認真的 還是因為愚人節在開玩笑 ⋯⋯⋯實在是不知如何是好 畢竟我覺得自己也真的蠻喜歡他
愛心
哈哈
驚訝
262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