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被告白⋯?
匿名
現在日期也4/2了
剛剛和一個自認為是曖昧對象的男生 一起出門
之前也有單獨出門過2-3次 (吃飯 看電影 夜景⋯之類)
也覺得自己對他有好感 (不確定對方有沒有)
有共同興趣 話題 每天的早安晚安 分享日常
有時候講話會比較小曖昧 但偶爾也會開個玩笑
但還是很不確定對方對自己到底有沒有好感
出門時也會發現有一些貼心的舉動 也都會說要來載我
剛剛沒多久前
他用訊息跟我說 要做一件事情
就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還說 當面他有點不好意思說 所以才用訊息
雖然看到心裡有點開心也有點緊張 但是4/1才剛過不久
不知道到底對方是認真的 還是因為愚人節在開玩笑
⋯⋯⋯實在是不知如何是好
畢竟我覺得自己也真的蠻喜歡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