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盜刷我的卡
匿名
跟男友在一起五年
在彼此都很熟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狀況下
第一年交往的時候男友讓我手機綁定他的卡
他的信用卡有點數還是現金回饋
出門吃飯會叫我刷他的卡
回家之後再給他現金
前提是 「都要先告知」
舉例來說我要買個小火鍋
可以刷卡的話
還要先傳訊息跟對方說「寶貝我要買xx火鍋,130元」
他同意之後 刷完 回家給他130元的現金
後來男友說希望我的卡也可以讓他綁定
這樣感覺我們更親近、對等的關係
我同意了
我沒有要求他刷我的卡要告知我
因為他有時候也是刷個餐費幾十元、一兩百這樣
對他很放心的情況下
我從來不過問他刷我卡的事情
直到這幾次他說要請我吃飯
例如我們吃餐廳2000
他說刷他的回家我再給他一半
我回家給他1000元
但帳單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吃飯的錢是花我的
等於我請男友吃飯再另外給他一千⋯⋯⋯⋯
這個月花費比較兇我就看了帳單明細
發現這類事情不只一兩次零零總總加起來快10次
金額將近一來一往將近2萬
常常他說他先買單回家我給他一半
但刷的是我的
我再給他的錢他也都收下了⋯
再另外男友不抽煙
但我發現有幾筆菸的帳單
問他
他說也不是他花的
是買給他家人
但他覺得菸單價太高
不想自己花錢
說這樣是在幫我做面子
說他送給家人的時候也都說是我的心意
如果男友刷我的卡是花在他自己身上
吃個一兩百的餐點
我真的不在意
我愛他 盡可能的寵他 滿足他
但如果是拿我的卡去買東西送給其他人
我覺得好難過⋯⋯⋯⋯
突然覺得他變得好陌生
這段感情我是走不下去了⋯
這樣提分手會不會太現實?
但他這樣的行為從前幾個月就開始
只是這個月剛好被我抓包
前幾個月就會刷我的卡買東西送友人
或是去大賣場買生活用品拿回給他家人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