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見面的頻率?

我跟男友是台北市跟新北市的距離,比起大多數辛苦的遠距離情侶們其實已經算很近了。 我們目前大概是周末都會一起度過的見面頻率,當然有時也會跳過一個周末不會碰面。 另外有朋友覺得既然不是遠距離,除了周末,周間也應該要碰面。 我個人是因為平常周間我們都各忙各的,幾乎不會電話,訊息對話也不多。所以到了週末時,即使只是窩在家裡,也希望能碰面的程度。 就算不碰面(不管是周間或是或是周末),至少也都要能主動報備,比如我要去哪,我今天的計劃是什麼,我們有要碰面或是沒有要碰面。 但是男朋友報備的很不主動,常常有什麼事情都是臨時才說,或者說的很不完全,讓我很沒有安全感,倒也不是擔心他偷吃,比較像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碰面的那種等待的感覺讓我很沒安全感。 我都會告訴自己,沒關係,本來就沒必要每周碰面,可是沒見到面我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覺得很不高興,即使因為沒見面的關係對話變多,我還是會覺得很不高興,處在一個很矛盾的情緒裡面... 所以想要請問各位情侶們碰面或是聯絡的頻率如是如何呢? 如果碰到像我這種狀況,你們會怎麼調適呢?
愛心
34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