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感情
三觀怎麼帶入聊天
匿名
用交友軟體差不多兩個月了 想跟聊比較久的聊深一點 想問大家都是怎麼把三觀帶入聊天當中呢? 通常會怎麼開這類的話題或是問題?
交友軟體
感情
109
4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