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抱怨我男友!
今天是我生日,然後加班加到八點才下班,
我昨天就預告希望今天可以吃到生魚片~
上班累了一整天,滿心期待男友應該會為我準備什麼驚喜⋯
結果,回到家,什麼都沒有,到了九點多還在問我想吃什麼,還在牽拖說,因為要等我下班吃晚餐一整天都沒吃⋯
我真的是大傻眼,我原先的幻想,男友先買好我想要吃的東西,等著我下班,回家一起慶祝⋯
結果卻是等著我下班再一起想要吃什麼,真心覺得這是有史以來過的最爛的一個生日!
原來生日願望希望男友提前準備自己想吃的東西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還好有各位家人朋友的祝福,讓我覺得很溫馨~
(更新)謝謝各位的回覆跟建議!!
蛋糕是朋友寄來的(BAC巧克力蛋糕)不甜不膩,很好吃~
不太了解大家對於公主病的定義,只是希望男友提前準備自己提前告知想吃的東西...就是公主病,那各位一定沒見過公主...只是想不到形容詞而找個名詞代替..
男友生日我不管再累再忙我都會提前準備禮物和親手製作卡片和訂製男友愛吃的東西,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很不舒服⋯不要求有相同對等的對待。去買一張現成的寫一張卡片我也很開心,一份心意就好,只希望能得到最基本重視跟對待...
因男友是晚班,每天下班我不管再累再晚,我怕男友下班餓,都會提前煮好準備晚餐,等男友回來吃,但一年就一次的日子,希望男友提前買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得到的還是這樣的對待,也是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