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提問 ,有沒有任何一個人接受的了,遠距離戀愛 一個月只能見一天那種 。
匿名
我男友 明明最近工作的假 放的比較正常了
開始連放好幾天的連假
但是就算是連放四天、 三天、兩天那種
他也不願意連假的時候
來跟我見面過夜陪陪我
他公司在台中 有上班就住在公司宿舍
他家住雲林放假他一定會回家
我住桃園
他是一個不太會自動自發的人
見面這種事 我不講的話
他還真的可以很久都不跟我見面那種
連去想到都沒有那種
要我規定他跟他講
叫他每個月一定要跟我見面 他才照做那種
本來是說好六月要見面
但因為疫情 他說要延到七月
好我忍了 現在七月了
叫他趕快跟我說要約的日子 他跟我說可能要月底
給你們看一下我的假 跟他的假好了 對比一下
他的假 ⬇️
1、2、3、4、8、9、10、11、12、13、14他目前的假
我的假⬇️
2、6、7、11、15、16、18、19、20 ……
我本身問題所以我跟他說 我要10號以後才能見面
但是10、11他有放連假
是連假他回雲林了
我放11號
他就不願意這樣來找我欸 從雲林到台中
只要是連假他就不願意來
也不再跟我見面兩天過夜這樣 只有一次 僅僅一次
請問到底是不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他真的不應該啊
他真的見很少 明明一個月那麼長時間 他放那麼多
說真的一個月可以見不少天
喔還有一件事 他雖然連假的時候
他不願意跟我見面
但是有時候 我們放假的日子對不到
他是會願意
有上班的那天下班 來跟我見面陪我一下 4小時😹
他有上班的時候 等他下班
我上去台中 他就頂多前往火車站找我這樣
很古怪ㄅㄚ 這樣的他願意
他放連假的時候 他就不願意見面
是不是在嫌麻煩很遠要花很多錢啊🤔?
我知道遠距離見一次要花不少錢
但各位你們接受的了這樣的狀況嗎?
我是覺得每個月等見面等的好累
畢竟一個月就等那一天
有時候還不一定是月初 月底都可能
很不滿足心也很累
第一次發文 抒發一下
希望有人能留言給我意見或安慰安慰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