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理由
前婊子:我很喜歡你,但是跟你在一起各方面我都覺得壓力很大。
我:嗯好
我:那接下來妳對愛情有什麼打算。
前婊子:我應該會單身一陣子吧。
前婊子:但你可以不要不理我嗎,我想跟你當朋友。
我:嗯
(乾你老師,過了10幾天,前婊子ig就po文,接下來請多多指教囉X先生。
(說好的要單身一陣子呢?
我:你交新男友喔
前婊子:對
我:可是你不是說…..
前婊子:命運嘛,女生分手時都很脆弱啊⋯⋯
我:喔….
(乾祝福我表弟)
(你還想要當我朋友?接下來所有事情我只會跟你講反方向的答案,前婊子完全不會股票一直以來都是我在教她操作,明天就叫你all in 東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