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出軌綠我三個月
匿名
統一回覆一下
留言太多了我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回,但我每一個都有仔細看,很感謝你們給我的溫暖。
我是傷心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跟朋友家人說,才來這裡匿名發文舒壓,說我討拍或是帶著些許惡意甚至微不友善的留言我就略過不回覆了。
因為我還是有在上班所以沒有很多時間一個一個感謝你們,但說真的這些鼓勵的話讓我的心情開朗了一些。
林先生跟新女友在掛穩定交往的當天,我們雙方的所有朋友就都知道我們分手了,也知道一些事情的始末,當然有人選擇漠視繼續保持友好關係,也有朋友為我出聲去譴責前任,我們的朋友圈就這樣分成兩半。
有人問林先生是不是妳所認識的人,我想可能不是,我們認識7年在交往前也沒有聽說過他有對其他女生這樣過,但也許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台北人但在台中定居,身高182體重大概75吧,職業是居家設計自由接案但他不是老闆。
新女友王小姐個人資料我不清楚,但我知道她是日式料理的晚班服務生,說到這個男友上個月還說有間日式料理還不錯等疫情趨緩要跟我一起去吃,就是王小姐上班的那間,我完全不懂他是什麼心態。
關於是否性事不合的問題,我不是對方我回答不出來,交往期間次數也算頻繁,如果對我有什麼不滿意三年之間怎麼沒有提出來過呢?
謝謝提醒我性病檢查的女孩,我媽的思考速度也很超前,前幾天就有跟我談要我去做檢查的話題,她說情感上的傷害已經造成那個救不了,但身體上還是盡力把傷害降到最低,去檢查有病及早治療沒病當健康檢查,我也決定安排時間去檢查了。
關於因為找不到人而打80幾通電話會不會平常個性也很累人,我覺得我沒有做錯,我從來都沒有過這樣,這是第一次,我會急會害怕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我至少要知道對方是否平安。
萬一真的發生什麼事,我才能第一時間知道,四點多吵醒媽媽我雖然感到抱歉,但我也別無他法了,難道兒子的安危我跟母親確認一下是很過分的事嗎?
我能做的就只有吵醒對方媽媽或是直接到他家找人,我如果直接去相信當天會更精彩,我也會審視自己的行為,以後如果再遇到類似情況不會再這麼打電話逼人了。
覺得還沒結婚就住對方家行為很掉價,我沒有思考過這麼多,很多情侶都是同居或是會去對方家過夜,如果感情穩定雙方都同意那沒什麼問題不是嗎?
我爸會同意男友來住也是因為我們感情已經穩定,他對男友也很滿意,誰知我們都看走眼了。
我們家的家庭教育比較開明,從小就告訴我們只要對方不是吸毒賭博品性不良或從事不當行業等等,想交往就介紹給家人認識,交往後想發生關係不是大事但保護措施一定要做好,不准我跟我弟交男女朋友的話如果我們叛逆偷偷交往父母反而更加看不見,所以前任的形象過關而且感情穩定後家人並沒有禁止他會來過夜。
還有懷疑前任媽媽或許根本不知道兒子帶回來過夜的女生不是我,她是知道的。
她的工作是在家裡進行,除了買東西跟吃飯不太會出門,那個女生已經去他家好幾次了,我不信她沒遇過。
還有女生最近放閃的照片是有出現媽媽,文字敘述:阿姨上個月才提到沒有女兒很想要一個女兒,現在我來了你就多一個女兒了~但我覺得我們比較像姐妹耶~
然後下面一堆她的好友回覆你找到好歸宿了🙄
雖然這張照片只出現沒多久就不見了,但我直覺她就是發給我看的…
大致回答這幾個問題,我心情有比較好了,生活也正常,我不會傷害自己請你們不要擔心。
我覺得我現在處於分手的憤怒期,已經不會哭了但看到什麼都很生氣,我氣他們欺騙我這樣對待我。
可我還做不到刪除跟封鎖,我會儘量找時間跟朋友逛逛街好好愛自己,我沒事謝謝你們。
還有我雖然摔下樓梯但只是輕微擦傷,都已經好了沒有扭傷之類的沒事,謝謝關心,我想他不扶我是因為不讓我再有任何希望吧,但這不重要了。
,
我跟男友在一起三年了,我也想不通他怎麼突然就變了?
除了一開始的熱戀跟磨合花了一年多,後面的兩年我們都相處的很和諧。
因為工作關係,禮拜一到三他會來住我家,六日固定我去住他家,剛好是可以常見面也有個人獨處的時間。
上個月的某個禮拜四晚上我胃很不舒服,叫了計程車去掛急診,到醫院看完醫生在等點滴吊完的時候,大約12點多打電話給男友(他都三四點才睡覺)跟他說我不舒服掛急診能不能來陪我,或是等我吊完點滴來載我回家。
他說他跟朋友在外面不方便,我也沒多想什麼畢竟他固定休禮拜五,禮拜四常常會跟朋友出門吃飯(我如果說我要去他都會帶我去,但我那天傍晚就不太舒服在家睡覺了)。
他說了目前不方便,所以我就說那沒關係我等等自己回家也可以反正坐車不是很遠,他馬上改口說因為點滴也要一段時間,他跟朋友說一下要先走可能半個小時左右再過來醫院,我說好。
然後一點多他人來了,但他身後還有另一個女生,我問他那是你朋友嗎?(雖然在一起三年,但他的朋友我只認識一半,還有一部分我並不認識,他只要認識新朋友熟了,會慢慢找機會也介紹給我認識,所以我沒有疑心)
他說對,剛好她也要走順路送她,我問他那總不能讓你朋友也在這等我吊點滴吧,他說那他先送朋友回家再過來醫院。
我真的很不舒服也很累,很不高興他載女生沒跟我說,也不高興怎麼有女生已經熟到可以順路送她回家了還沒有介紹給我認識,但我沒有力氣吵架跟詢問,我想等身體好了再來溝通。
接著等到兩點多點滴快吊完了,我打電話他沒接又等到三點多點滴已經拔掉了可以回家了,又打一通他還是沒有接。
我坐在醫院門口開始胡思亂想,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車禍嗎?還是什麼意外?他說了要來怎麼沒有來?
我覺得他如果沒辦法過來會直接打給我叫我自己回家不會讓我乾等,所以我直覺他出意外了,開始一通一通接著一直打,我開始奪命連環扣,打了80幾通,傳賴他也沒有任何已讀。
我突然想起來我有男友媽的電話,我硬著頭皮在半夜四點多吵醒男友媽問她兒子有沒有回家我電話打不通,男友媽說他已經回來睡覺了,我也不想跟男友媽多說什麼,說了謝謝然後掛斷。
接著我傳賴問他:你媽說你已經回家了,為什麼你說要來沒來還電話打不通?
他馬上已讀之後回我:抱歉妳先自己回家,我明天再跟妳談。
我太累了人也不舒服不想理論就自己坐車回家,隔天我睡到中午他也沒有任何訊息。
只請了半天假所以我中午又去上班,到晚上下班還是沒有任何訊息,我傳賴問他怎麼了?是不是要跟我解釋一下,我完全不懂你發生什麼事。
已讀。
我直接打電話一樣不接,我又打了20多通都不接,然後他傳賴跟我說我們分手吧,我問為什麼他說他受不了我這樣奪命連環扣讓他壓力很大。
我很生氣,回覆他是他自己說要來載我如果不載我可以先說、我大可以直接叫車回家不用等你,而且是因為你答應會來卻沒來而且不接電話我才會一直打,不然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他只說現在多說都無意義了反正他就是要分手。
我就走到公司15樓的樓梯間坐著,我沒有要跳樓,只是思緒很亂我想冷靜一下,就在這邊坐了兩個小時。
我一直思考,禮拜三晚上那天還有做愛,禮拜四早上他出門去上班我也上班,目前為止都一切如舊跟往常三年一樣正常,晚上我下班不舒服在家睡覺他跟朋友出門,接著我晚上就掛急診了,後面的事上面有說。
從哪裡開始出問題?為何突然要分手?
因為我沒回家,家人一直打給我,我都沒接,最後一通我接起來我爸急死了問我在哪,我爆哭說我分手了我不知道怎麼了我思緒很亂我沒辦法思考,爸爸一直叫我先回家再說,我說我要冷靜一下我不會幹嘛你讓我在外面一下我晚點回家,之後我也不接電話了(很抱歉讓我家人著急又擔心,但當下我真的沒辦法想那麼多)
因為我不接電話又說分手了,我爸打給男友說分手是一回事之後再談沒關係,但是先幫他找出我在哪裡(後來我爸告訴我的)
男友接到我爸電話之後才打給我問我在哪,我說我在大樓15樓樓梯間坐著,他叫我回家我說我要冷靜反正你都要分手了就不要管我要坐多久,要不然你就來跟我談一談,不要讓我不明不白。
沒多久男友來了,劈頭就是一句:妳以為妳打算威脅我要跳下去我就會心軟嗎?
我說我沒有要跳我只是因為這邊不會有人來才坐在這裡,就算我哭也不會被注意到才來這裡。
他:那妳現在想怎樣?
我:你要分手要跟我說理由吧?
他:就覺得不愛了,沒啥理由。
我:這麼突然?你有愛上別人嗎?是不是那天那個女生?(當下的直覺我就問出口了)
他:沒有,我只是覺得我不愛你了。
我:那你前幾天還可以跟我做愛?
他:那是兩回事,我覺得我沒辦法繼續了,我們各自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好不好?
我當下也覺得他說不清楚了,也執意要分手,我哭我鬧都沒有意義,哭著說分手可以可是你能再抱抱我嗎?一次就好,抱抱我我就回家。
他給我一個擁抱,我哭著站起來腳抖麻了他也沒扶我,我還摔了一下直接跌下樓梯兩三階,他只是站在樓梯上看著我。
我邊哭邊走去按電梯他就跟在我身後,下樓我看到他的車就停在大樓旁但沒熄火,車上還有一個人,是那天急診室的朋友。
男友沒有理我直接上車開走了,我哭著打電話叫我爸來接我說我在公司門口我很累不想自己騎車回家,爸爸馬上來載我,一直叫我不要哭也不要掛斷電話,但他越叫我別哭我就越難過。
回家路上我看臉書,穩定交往已經不見了,然後他馬上跟急診室的女生掛穩定交往。
我哭著跟我爸說他騙我他沒有愛上別人他跟那個女生交往了,明明才剛分手而已。
我猜我爸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說沒關係還有爸爸。
回去哭了一整晚,隔天請假沒去上班睡了一天,就哭不出來了,我覺得我哭太多好像沒眼淚了,可是心裡空蕩蕩的。
我開始正常吃飯睡覺上班,打包男友的東西,傳訊息叫他也打包我的東西,約時間拿走留在對方家的物品。
他來我家拿的,他拿東西來給我車上還載著那女生,我也沒有勇氣再跟他理論,拿了東西他也馬上就開走了。
我回房間打開袋子跟箱子看看有什麼遺漏或拿錯的,發現之前男友買給我的布口罩只有一個,當時買了三個我只拆了一個來用,他只給我拆過的那一個,我想算了沒關係那是他花錢買的,其他我也沒用過,不給我也沒差。
之後好幾天那個女生每天都會拍跟男友的合照,直接陷入熱戀期,其中有一張是戴著男友買給我的口罩……
之後每天都還有好幾張照片背景都是男友家,甚至還有一張照片背景是男友床頭的鬧鐘會顯示日期的,類似圖片那種。
上面的日期就是我掛急診那天兩點多,原來那天那個女生就去男友家過夜了,我打電話給男友媽她竟然也瞞著我她兒子帶別的女生回家睡覺。
還有照片是有出現我的娃娃的,但我娃娃在分手的一個月前就已經拿回家了,表示那個女生已經之前在男友家過夜好幾次了,只是男友跟我分手後才貼出一堆之前照片來放閃,才讓我發現原來他不是無縫接軌不是為了新歡急著跟我分手,而是早就出軌了。
男友媽也沒告訴過我她兒子會帶別的女人回去睡覺,上個月還約我一起逛街,真的很惡劣。
我真的對他們很失望很難過。
到現在每天都有一堆照片放閃,我克制不了自己還是作賤一直點男友臉書來看,明知道越看越傷心還是一直看,也沒辦法下定決心把他刪除封鎖。
分手好幾天了,雖然很難過但我哭不出來了,好像心裡空了一塊,連作夢都覺得很受傷,還走不出來。
我想不透我做錯了什麼他要這樣對我,如果早就不愛我可以先跟我分手怎麼會綠我這麼久然後才用這種爛方式分手。
今天我跟男友的一個共同女生朋友約我見面聊聊天,她說她也很錯愕林先生會做這種事,她知道那個女生是誰,他們大概三個月前一起吃飯那個女生是某位朋友帶來的朋友,才跟男友認識的。
但男友沒帶那女生出席過聚會,所以一直到我跟男友傳出分手的事時,都沒人知道男友出軌……
以照片出現娃娃的時間點來算,不就表示她跟男友認識沒多久就去他家過夜了嗎?
我不知道怎麼消化我的情緒,生氣難過都有,我心目中的完美老公就這樣讓我夢碎了,他們給我的傷害要多久才可以走出來?
謝謝各位看完我想抒發的心情,我不想跟身邊朋友說也不想跟爸媽說,我很慌亂所以打字也很雜亂,抱歉也謝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