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給別人騎也不給我騎??

男友一直很想換電動車騎看看 雖然我不太懂電動車 但還是陪他做了很多功課 研究了很多 甚至做了比較的表格 還去問了朋友來比較gogoro跟宏佳騰 連朋友都驚訝我怎麼會那麼積極的想問車🙃 最後決定買Ai-1 Ultra 我還一下班大老遠去陪他牽車 就是為了希望他能買到喜歡也實用的車 也讓他覺得我有在重視他喜歡的任何事情 但是狗血的事就來了 其實我也是會騎車上下班通勤的人 看他牽到新車就很開心一直騎車趴趴走 就問他可不可借我騎看看 但是他說每次都推託說怕我技術不好 危險啊 撞到啊 會不會刮到他的車 拜託 好歹老娘也騎車多年好嗎🙄 但是想想,可能真的很愛惜所以不想借給別人 我也很能體諒他的心情,所以想說他開心就好 結果???? 前天男友跟我說要跟朋友夜衝去跑山 就這麼剛好有我一直不太喜歡的女閨蜜🤷‍♀️🤷‍♀️ 好 那就算了~ 至少車是跟我一起選的,那就去炫車吧 但女人的第六感總是很強的 就一種預感告訴我 阿北出事啦!!! 隔天我真的像徵信社一樣 狂滑ig看其他同行朋友的限時 還要一直按著暫停 盯著狂看有沒有拍到他們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平淡落幕 結果就這麼剛好 想說來看看FB 我通常不會去滑 都拿來看廢片而已 但好死不死那天就剛好想滑一下
megapx
?????? 🐴 的 我有看錯什麼嗎??? 無限問號欸?? 男友居然把車借給他那🐢蜜騎 哇 男友好大愛喔 跟大愛媽媽一樣博愛欸 客家雙魚男果然對在意的人就可以很大方欸 我直接一個爆氣啊 現在是怎樣 結果他的說法是 好🐢蜜比我更常騎車 技術比較好所以才借她的 … 那是跑山欸 跑山更危險吧還是晚上 結果他的說法
megapx
然後男友現在都還已讀不回 好 沒關係就都不要討論 我看會逃避到什麼時候 如果今天晚上12點前男友還不回 我就直接果斷放生 之後你的愛車給萬人騎也不關我的事:) -------------更------------ 昨天等到超過12點男友還是沒回 我死心直接關機 想說他再打來也不接 今天打開line 聊天室的時間依然靜止 恩...我也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 可能就像大家說的那樣 只有我自己在欺騙自己吧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也每一則都認真看了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他們一定有什麼 但我現在也不想再去逼問 我也知道我們之間每次吵架 好像都缺乏溝通討論 最後都是冷戰幾天然後又假裝沒事 說真的我也累了... 現在只想最後再好好沉澱一下... : )
愛心
哈哈
嗚嗚
4476
12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