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給別人騎也不給我騎??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男友一直很想換電動車騎看看
雖然我不太懂電動車
但還是陪他做了很多功課 研究了很多
甚至做了比較的表格
還去問了朋友來比較gogoro跟宏佳騰
連朋友都驚訝我怎麼會那麼積極的想問車🙃
最後決定買Ai-1 Ultra
我還一下班大老遠去陪他牽車
就是為了希望他能買到喜歡也實用的車
也讓他覺得我有在重視他喜歡的任何事情
但是狗血的事就來了
其實我也是會騎車上下班通勤的人
看他牽到新車就很開心一直騎車趴趴走
就問他可不可借我騎看看
但是他說每次都推託說怕我技術不好
危險啊 撞到啊 會不會刮到他的車
拜託 好歹老娘也騎車多年好嗎🙄
但是想想,可能真的很愛惜所以不想借給別人
我也很能體諒他的心情,所以想說他開心就好
結果????
前天男友跟我說要跟朋友夜衝去跑山
就這麼剛好有我一直不太喜歡的女閨蜜🤷♀️🤷♀️
好 那就算了~
至少車是跟我一起選的,那就去炫車吧
但女人的第六感總是很強的
就一種預感告訴我
阿北出事啦!!!
隔天我真的像徵信社一樣
狂滑ig看其他同行朋友的限時
還要一直按著暫停
盯著狂看有沒有拍到他們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平淡落幕
結果就這麼剛好
想說來看看FB
我通常不會去滑 都拿來看廢片而已
但好死不死那天就剛好想滑一下
??????
🐴 的 我有看錯什麼嗎???
無限問號欸??
男友居然把車借給他那🐢蜜騎
哇 男友好大愛喔 跟大愛媽媽一樣博愛欸
客家雙魚男果然對在意的人就可以很大方欸
我直接一個爆氣啊 現在是怎樣
結果他的說法是
好🐢蜜比我更常騎車 技術比較好所以才借她的
…
那是跑山欸 跑山更危險吧還是晚上
結果他的說法
然後男友現在都還已讀不回
好
沒關係就都不要討論
我看會逃避到什麼時候
如果今天晚上12點前男友還不回
我就直接果斷放生
之後你的愛車給萬人騎也不關我的事:)
-------------更------------
昨天等到超過12點男友還是沒回
我死心直接關機 想說他再打來也不接
今天打開line
聊天室的時間依然靜止
恩...我也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
可能就像大家說的那樣
只有我自己在欺騙自己吧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也每一則都認真看了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他們一定有什麼
但我現在也不想再去逼問
我也知道我們之間每次吵架
好像都缺乏溝通討論
最後都是冷戰幾天然後又假裝沒事
說真的我也累了...
現在只想最後再好好沉澱一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