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何時開始,與你一起度過很多的第一次5⃣️

【續上篇】 —「好像有那麼點甜」 我們的有一門專業課目是有做分組,不同組別會在不同教室上課,但是在同一棟。在期中這一次的專業課程分組W分配到手做課程,通常手作課程的專業科目都會比一般分組的人還晚下課,都會上滿四堂課,差不多是下午五點左右下課。 因為我都提早下課,所以當然得我就會等W下課在一起走回宿舍,或是有事也會等到我要離開了才走也會去找他一下。第一次去找W時,他突然說 W「ㄟ...還要好久才下課...好餓喔」 「要不要去幫你買吃的?」 W「不用辣,在忍一下就好」 「阿你等我一下!」 我突然想到我包包裡都會帶點小零食,我就馬上跑回教室拿到W那 「恩,給」 W「!!!這什麼」 「給你吃的,你不是餓先墊墊胃吧!等等下課再想要吃甚麼」 至從那天過後,我就找一天去買了一個小收納袋,也買了更多了零食,在每次這堂分組的課時我這一下課,或是找藉口偷偷跑出教室,都會拿著些許吃得去找W, W「你怎麼又來了!」 「怕你肚子餓阿,要不要吃!」 W「阿你那裡不用上課喔!?」 偷偷跑出來時會說「要阿,等一下再回去就好,沒差辣」 如果是下課的話會說「有阿,下課了,就過來找你。」 不管結果是哪一個,我都會去拿一個椅子,坐在W旁邊看著他吃,吃完之後再從口袋裡拿出幾個問 「你還要嗎?」 W「你怎麼有那麼多辣XDD」 「怕你餓阿」 等W吃好差不多了,或是被老師抓到了,才肯回去上課。有一次老師還說 老師「ㄟXXX,你是這一組的嗎?」 「不是呀」 老師「那為什麼每次都會看到你在這一組?你那組沒上課嗎?」老師有點疑惑的問 「齁,老師你就不知道了,我那是有在上課,但我來觀摩一下下次上課的組別呀!」殊不知是為了誰才來這的。 有時候還為了去找W借機找其他藉口,揪了一群人一起去W那組吵,有時太吵就被老師趕出去說不能踏入門口,雖然我就只能乖乖的站在門口看著裡面只不過我還是會用丟的把吃的給W。 在這幾周我最期待就是有上這門課的這天。 【下篇待續】 為了見到你,願意做出一切的蠢事。
愛心
7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